close
引文  去年,跟著老闆一起參與的一檔戲: 我租!!
 
是個很有愛的劇組~
雖然編拍邊播,大家都很辛苦
劇本出的有點慢,還編拍邊修詞
但是也因為有些風雨,所以大伙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好玩到,連執行都下來客串演服務生~
我租-9.jpg  
但其實...是因為這樣可以省臨演費用啦!!
 
豬小妹我也曾被抓去當過臨演,而且是在金山的墓園
演一個走過主角的掃墓的路人甲
當天還領了一個壓驚紅包,回公司後沒多久,會計還讓我去領臨演費,科科...
不過,聽說現在的劇組,臨時抓人上去演都不給臨演費,啊...時代退步了嗎?
還是我以前待的製作公司,老闆真的比較慷慨???
 
我租-8.jpg  
好吧...到了殺青的那場戲,大家都發瘋了~
連攝影機推軌道的工作,大家都搶著試...
我租-7.jpg  
那天,還發生了庭宜為了不遵守打賭輸了,就要跳豔舞給大家看,而耍賴的插曲
就造成了這張,好像要表白的...抱花長談的花絮照^^
我租-6.jpg  
宥大哥...非常明顯的,是鏡頭的焦點
啊...可是那場殺青戲,明明就沒有宥大哥的戲,他還特地開車,老遠來湊熱鬧...
郎哪ㄟ架好,還送飲料來耶,明明是主角,搞的好像來探班似的...(真是親和力十足,蓋章...)
我租-10.jpg  
殺青酒那天,大家都超開心的,但是隔了太久才辦殺青酒宴,很多人都沒到,可惜...
當天這群名演員,還硬要餐廳阿姨幫我們併桌,啊...是說名名是超大中式圓桌,是要怎麼倂呢?
為了不想冷落每一個人,所以我們在阿姨狐疑的眼神下,硬是併桌吃飯,超搞笑的啦^^
執行小武哥,被大伙灌酒灌到不亦樂乎,不知道他那天是不是睡在餐廳蛤?
 
我租工人.jpg  
辛苦啦~這群幕後英雄^^
副導、場記、服裝、梳化~ 咦!!都是女的...哈哈哈,女生好相處啦

我租演員.jpg  
瑋甯的皮膚好好喔^^ 人也好好...也不介意扮醜跟搞笑(是不是好錯重點啦我...)
瞇瞇眼有倫,他以為我捫第一次合作,但其實,我在唱片公司打工時,就已經遇過了,超喜歡他的天然呆^^
小薰雖然飾演小三,但本人真的是超直超坦白的妹子,也可以說是劇組的風紀股長
之前不是很了解黑澀會妹妹,但跟小薰相處之後,才發現妹妹們其實各個都很努力很上進!!
最近我也愛上鬼鬼,本命變成了鬼澤夫婦啦^^
喔喔...我的最愛~澳洲打工度假元老,上進宥大哥,非常值得我捫去學習
只是...他也有偶像包袱,為了表現出最好,所以無時無刻都無法放鬆自己,越了解他就越覺得他很辛苦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愛他,他也會努力跟大家開玩笑,是劇組的開心果^^
我租1.jpg  

 雖然因為老闆戲份的關係,我並不常出現在劇組,但只要有上戲,就能很愉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超開心的~

也證明這是一個和樂的劇組,大家不分彼此...
很多朋友都說,演藝圈工作不長久
我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找了個正職工作,當個上班族
但是經常上班請假去跟戲,好像有點不妥當
這裡有種魔力,會讓人一再沉淪,接了一檔又一檔
就是喜歡那種一群人一起創作出甚麼的,那種感覺...
是成就感吧...我想^^


2013/10/06 這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無論過了多久,偶而想起都會覺得很慶幸,自己曾經參與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