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豬小妹的減重日誌~我終於走完第五週了...灑花^^ 距離三個月減重期滿,還有54天

20131006-1012體重

第五週如圖,減了半公斤,五個禮拜總共減了將近五公斤...

這個數字真的好爛啊>"<

而且這週還有兩天,用餐整個大破功,亂吃的結果,居然沒胖的太離譜,狂吃過後減重效率反而變好了...奇怪捏!

20131006-1012體脂肪

體脂肪的部分,除了破功的那兩天飆上去外,之後又回到原點...

怎麼會這樣呢>"<,甚麼時候才會跌破30啊

 

標題-日誌2     

平常的時間,吃都很正常啦~早晚用奶昔代兩餐,中餐遵守教練的要求:三樣拳頭大的青菜,一樣主菜

主菜最好是魚肉,炸的、魯的、加工醃製類的不能吃,泡菜也不行...

day30-32

糙米飯是新歡、肉肉是我的最愛,能夾肉肉我一定夾肉肉,還是不曉得一定要吃魚才會瘦嗎?

週一晚上試敷公司賣場剛進貨的晚安水凝膜,一早醒來洗到薄膜,感覺到毛孔順間縮小不少,上妝也很服貼

我只用BB霜加BB蜜粉,臉上就光滑如絲,而且不像平常膚面膜後肌膚會出油,又不會讓敏感性肌膚的我臉發紅

嗯嗯...是個好物,推一個~

 

星期三則用補休請假了一天,兼差當助理去~

通告發早上七點宜蘭集合,所以我是五點半要到老闆家,再往前算...我四點就要起床喔>"< 腰壽喔...

day33

因為是早上四點量的體重,再加上前一晚根本睡不飽、睡不好...體重增加,是一定的!!

一早七點開工,參加了開鏡拜拜,後來開始工作一整個很耗體力,不知不覺得把劇組提供的早餐-饅頭夾蛋給喀光

這可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破戒,在不是中午的時間進食,而且是我朝思暮想的饅頭蛋...好幸福 喔^^

中午吃了劇組便當,因為沒得選啊,所以便當以經盡量避開炸排骨,結果選到了配菜是炒冬粉,又被教練畫叉叉

因為冬粉很吸醬汁,吃多了難怪體脂爬上最高點

 

隔天雙十國慶,我一樣趕著出班

前一天從宜蘭回到台北已經晚上八點半,回到家弄一弄就已經時11點多

隔天是早上九點要到電視台,我也還是在完全沒睡飽的情形下,趕緊上工...

早上是華劇~幸福的辦公室外景,ON檔戲的導演果然是快手,才半個多小時就拍完了照一場戲

後來,老闆帶著我跟她兒子一起去吃韓式豆腐鍋~

又是一個減肥中的大忌~湯 ><,湯可是精華中的精華,喝了肯定肥,餐後甜點是豆腐冰淇淋,也是不該吃的!!

吃完中餐又繼續趕往宜蘭,拍攝大愛劇...可是,這天放假,才剛上國5就從石碇一路塞到雪隧尾,我緊張死了@@

幸好,連劇組的人,以及男主角一樣都塞在路上,所以我們沒遲到太多,好險~

day34-36  

過了兩天瘋狂外景後,回歸上班族身分,吃的就恢復正常啦!

同樣是糙米飯,不同自助餐店煮出來的,還是不太一樣,不過,怎麼會不好吃呢?我為以前我這種想法所汗顏...

 

標題-減重心得

不知為甚麼,一路正常照著教練的安排,標準的吃,後期體重就是不怎麼降,停滯了好久

這週,因為兩天的外景,讓我的飲食大破功,雖然體重只上去一點點,但一旦回歸嚴格,降下來的速度卻好快^^

很有可能應證我之前說的: 當身體已經習慣抹一種機制的時後,偶而放鬆一下,吃點想吃的東西,身體開心後~

體重就立刻掉的很快! 所以減重的頻率,應該以月為單位,這樣才有放鬆的空間!!

標誌--2還有~糙米真的是便秘族的好朋友喔^^,自從改吃糙米後,每天都有便便,好順暢喔!

可是~吃完後,一定要喝很多很多的水,因為糙米很乾啊,每次解便都有感覺硬梆梆,上的很辛苦@@

 

標題-心情

前一陣子,豬小妹我的右眼下面的眼皮一直微微跳個不停,有朋友說是類癲癇,也有人說是壓力大又睡眠不足

壓力大是有的,工作壓力真的讓我過得很辛苦,後來到行天宮去博杯,結果神名是跟我說,是因為減重的壓力

我昏了...原來我真的把減重看的太嚴重了@@

而且教練都要求我在社團的留言板上,留下每天的體重跟中餐的照片,減重中的一舉一動我真的很不開心><

幸好這週有外景工作,讓我有破戒的藉口,而且破戒後減重更有效率,讓我決定,減重要照我自己開心

晚餐不吃我OK,在劇組時,大家在我眼前吃臭臭鍋、吃三寶飯...我忍!! 是因為我為自己負責...

但我偶而會偷吃小餅乾、中餐偶而吃吃大餐,這是我開心的泉源,我選擇善意的欺騙教練,反正結果我承擔~

 

因為我要學習、我要成長...

所以這週我也坦然的面對我工作上的壓力,跟老闆溝通了未來的規劃

果然...老闆也有她的問題,她跟我都是商品企劃跟販售的門外漢,我們本來就做得很辛苦

再加上老闆還扛著廣告部門這邊的業績壓力,當然也就更對網購這邊沒心力

我跟她都背著重重的殼,現在不做點改變,未來就是我們兩個一起沉入海底,兩個人都會失敗

所以我下個月開始,要在公司的體制下,做自己的網拍...也等於變相的借公司辦公桌創業!!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但即使最後是失敗的,我也要把它當學費,讓我的人生更有收穫;況且...不一定真的會失敗啊~

一定會成功的,我要這樣相信著^^

 

2013/10/13 現在就是好好把握時間,做好現在的事吧~減肥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糙米 破戒 減重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