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置ed--591租屋網找到的房子(完),還不是佈置文喔!!

Yahoo舊文章~文章日期:2013-05-02 23:21

實際上,豬小妹搬進新家已經三個月了

但之前說過,我原本要住的那個房間,要三月才能空出來,所以在二月這段期間,我是借住在隔壁間

現在,就來公布這個,我從591租屋網找到的小窩吧^^  

一個月才五千大洋的雅房,居然還有豪華的大樓大廳~
5000-2 

有警衛24小時管理,管理員都是年輕或是稍為中年的警衛,完全不是老摳摳的伯伯喔...

而且住大樓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不用再為倒垃圾而傷腦筋,垃圾包一包丟到大廳後面的垃圾子車就好嚕!

但是~

你以為很豪華,是不是呀?

其實,這是一棟老屋拉皮的大廈,我估計這棟房子大概也有三十年的歷史了吧!

除了大廳,跟一樓的電梯間之外,其他的...都跟一般老大樓一樣--老舊 @@

尤其是搭乘華美的電梯,直至電梯門一開,舉目是舊大樓式的鋁製、紅色鐵門

那種一剎那,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真的...落差超明顯的,呵呵呵...

不過...便宜嘛...還能要求更多嗎?

 

現在揭開房間的面紗嚕...

先看原本在招租,但我只差一天而錯過的房間...
5000-3

你看...還不錯吧?

5000塊還能有自己的陽台耶...瘋了才不租!!

後來,二月份我還住了這間房,住了一個月...

但全面都是落地窗的房間,說實話: 真不好睡...真的,超吵的 @@

而且蚊子也都不知從哪跑進來的? 殺都殺不完,Orz....

 

緊接著重頭戲囉...我的房間:
5000-4

這間是跟隔壁 (剛剛看到的照片那間)共用一個陽台

原本是一大間,被房東一化為二,所以房間就變的小小的,大概只有3.5張單人床那麼大...


 5000-5

但,至少這一間的陽台落地窗只有一扇,大大減低了外面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因為樓下是通往高速公路交流道口的捷徑,所以就算路不大,但車流量蠻大的

每當有車子呼嘯而過,我的落地窗就會跟著隨之震動,後來我都得用紙條把窗縫塞緊,才能減低噪音

 

房間小歸小,但房東家俱、書桌都配的很齊全,而且只要開口跟她要,她幾乎都會提供

甚至連簡易衣架(白色、乾洗店會給的那種)、垃圾袋,都幫我準備好了...你說貼不貼心?

住在這裡甚麼都好,就是跟隔壁間的隔音太差了...我說的,是跟我共用陽台的那一間...

至於另一面牆的隔壁間,因為房間坪數大,所以她的音樂開的再大聲,我以都不會被干擾到

真的...冤家只有共用假牆的那一間呀 @@

隔音差到,對方講電話、聊天,看電視,都聽得一清二楚

有次半夜三點給我看電視,連胡自強的那低沉的聲音,都讓我聽得清清楚楚的,你說離不離譜?

後來有塞紙條給隔壁的鄰居啦,終於...有很大的改善^^

 

看的出來房間小,真的不好佈置啊 @@

先來看成果展示...

5000-1

這次搬家,除了壁貼之外,其他甚麼家當都沒有買喔!!

去年住在6500的大房間裡,也沒甚麼在買家當,但搬家時,還是用轎車載了兩趟才載完,Orz...

至於細部佈置內容,就待下回分解嚕^^ (保持神祕感的,溜...)

(是說...這張照片能讓大家有期待感嗎? 期待看我怎麼佈置嗎? @@,會不會自我良感氾濫啊? kkk...)

 

2013/05/02 我替公司經營的賣場跟粉絲團總算步上軌道,開始有生意上門了,呼...暫時保住工作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91 租屋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