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心情  

哇~~~

我要尖叫了...

韓國綜藝 花漾爺爺節目製作人羅PD,居然現身台北耶!!

太不可思議了~有圖有真相^^

 

原來昨天是觀光局頒獎典禮,頒發獎項給對台灣觀光有功的團體跟個人

羅PD因為製作了花漾爺爺遊台灣,將台灣美麗的風景,傳達給韓國人知道

所以他出席受獎典禮~~~

老羅駕到-1

 

標誌--5  

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呀~

連他們拍完這一季新的花漾爺爺,羅PD風塵僕僕的從歐洲趕回首爾再轉機台灣

這些消息我都不知道>"<

昨天剛好我陪主持人到現場工作(新工作ing呀...)

為了配合馬總統的安檢,早上六點半就抵達圓山現場彩排

原本超疲累的身體,因為遇到羅PD,疲憊感一掃而空^^

 

我沒預期這樣無聊的頒獎場合,會見到甚麼重要人物,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所以當主持人唱名到羅PD時,我已經來不及去舞台前方卡位拍照

只能遠遠的拍著大合照,以及羅PD下台的身影@@

原本要放棄拍照了,沒想到奇蹟發生...

羅PD居然一個人回到座位上,而且他的座位旁一整排都剛好沒人在

就這樣...我鼓起勇氣穿過一堆站著的人群,默默地走到他的旁邊坐下來

鼓起勇氣跟他交談,希望他能跟我拍張合照~

 

老羅不愧是老羅...真的很隨和

原本我想說在位子上自拍就好,畢竟我這麼的直接,沒透過翻譯就主動上前

結果他主動起身帶我走到場邊,還主動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最後還主動握了我的手

...太棒了老羅,難怪他會成功^o^

我一直跟他說,他做的節目真的很棒!!

老羅駕到-2  

他很棒,不是因為他的節目做的收視率有多高,當然收視率高也很重要

但是他每次發想節目都不是為了收視率做出發點,不然他就不會冒險把四位高齡的爺爺抓出國

而是他的非常敏銳的觀察,挖掘觀眾的需求,以及不屈服於韓國既有的綜藝模式的精神...

超棒的他...身裝正式西裝的他,真的超帥的^^

 

2014/02/12 能見到老羅,真是奇蹟,我有勇氣過去打招呼,我更棒,太佩服我自己了!

上過高階課程的我,氣場變得好強大喔,我相信...好事會一直發生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