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韓友好演唱會...連開場的拌飯秀、跟JUMP秀,都好精采喔~

當天他們都只各表演15分鐘,就那麼引人入勝,下次去韓國觀光一定要買票現場看^^

台韓友好演唱會-1

豬小妹的生活真的太精采了~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跟韓國藝人一起工作

更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見到我結主人公...活生生的"CP"喔~

台韓友好演唱會-2

光是二月份,我就接連見到羅PD跟帝國之子,以及女團Secret

會接到這場台韓友好演唱會,連我老闆都很驚訝...因為我們不混歌壇~哈哈哈...

甚至,一開始接到節目流程表時,還以為Secret,是這位藝人名單"秘密",不可以公開

殊不知這是女團Secret啦~

你看看...我們有多糗!!

台韓友好演唱會-4

在做演唱會的工作紀錄時,我的相機不由自主的,都會ㄈ客思(Fouce)光熙跟善花

善花是他們團禮最高、長腿最漂亮的一個

我還以為我不怎麼熟他們的歌曲捏,結果他們現場唱的每一首我都聽過,還能跟上一兩句

歌曲真的都很好聽,只可惜這晚沒有唱shy boy >"<

台韓友好演唱會-3

最讓我意外的是光熙啦~

沒想到他在團體還真的挺突出的,連我老闆在這一團都不認識的情況下,都跟我說那個藍外套的挺帥的

啊...不就是說光熙嗎? (好吧...有整型有差,畫錯重點)

光熙真的很愛搞孤僻,我在後臺遇到帝國的孩子們集合在舞台邊準備上台

唯有光悉一個人坐在外場椅子上聽音樂,那偶像氣場,連我經過時都忍不住看他一眼,挺像一回事的^^

不過~光熙當晚又來了"你是我的巧克力"跟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是哪一招?

啊不是在鬼澤夫婦裡已經表現過了,連鬼鬼都說過時的句子,光oppa還在用? 聽說記者會也來這一招

光熙啊...趕快交交新朋友,多教你一些新的中文句子吧!!

台韓友好演唱會-6

最後Ending時...

當我回到舞台後方,才發現所有演出人員都還要出場謝幕,這時眼尖看到後臺一陣騷亂,我才發現這對CP要一起出場

力馬~手刀衝回台前拍照...

還好有讓我捕捉到光熙善花這對,互挽著手出場,也太戲劇化了吧

如果鬼澤有一天也能這樣給我"強心臟",就真的會讓人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台韓友好演唱會-5  

送走了兩大偶像團體,最後才是工作人員,以及拌飯秀、跟JUMP秀的演員大合照時間

整場演出都很順利,而且是韓國綜藝節目的錄影規格,未來也會在韓國的公共電視台播出

豬小妹是哪來的福氣,不但見到韓團,還參與到韓國電視台的節目錄製~

我記得之前我也有提到過,想要接觸藝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成為工作人員

如果想要接觸韓國藝人,就去唱片公司作宣傳,或是擔任韓國翻譯或後援會幹部

但~以上這些我都沒有,只是跟著工作參與錄影過程,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到藝人,真的很幸運!

希望未來我也能一直幸運下去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流 韓星 演唱會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