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豬小妹我啊...很羨慕那種...胖胖的,但五官很精緻、很明顯,胖也胖的漂亮的眉眉...

第一認減重教練

(我和我的第一任減重教練,看不出來教練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還幼齒的很,謝謝她讓我自由發揮沒有壓迫感)

 

因為我就是那種,永遠是肉肉的,即使瘦一點還是很有肉,素顏就很平凡的那種...

平凡臉@@

澳洲    

這張已經是我減重下來後,到澳洲打工度假時的照片,如何...就像個不起眼的路人甲吧?

難怪我在澳洲都沒有豔遇,連近年才認識我的日文老師,看到這張照片時都驚呼...也太不起眼了吧@@

老師她還以為我在國外都像現在這樣,即使肉肉的,也還是很有魅力....顆顆顆...騙到她了...

 

瘦不並代表改變~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呀...

從正式喝減重奶昔開始,已經減重持續六年了,這中間雖然已經戒奶很久,但我依然維持少吃多動

就算我現在逐漸復胖,但還是會給自己一個界線,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失控

另外有一點,就是即使減重下來,沒有透過發自內心徹底的改變,你依然是醜小鴨的你...

此話怎說呢?

 

標題-心情   

像豬小妹我...先是跑去做近視雷射矯正,先徹底擺脫眼鏡的困擾,把自己的大眼睛優點給秀出來...

雷射  

雷射過後還要帶護目鏡~真是一個醜字@@

做雷射雖然講很簡單,但要克服金錢問題、戰勝手術時的害怕,到術後的休養...

沒有下定決心,怎麼會有光明的未來?

  

53-07  髮型很重要~

在澳洲打工時,遇到一位很美的同事,她告訴我...髮型是決定女孩美不美麗的第一要件...  

所以多年來,我都會花大錢,找同一個設計師,每年幫我設計一個好整理、有型的髮型

同一個設計師有個好處,就是她會知道你過去弄過甚麼髮型,會比較了解你的喜好

她可以從你最近經歷的生活跟工作,建議出適合你現在這個身分,好整理的髮型,並鼓勵你改變

像豬小妹我現在的設計師,是一位很有名的彩妝師的同學,我跟了她快十年了

她也從店長升到經理,現在已經是在多家店駐點,講師級的設計師了...

所以我一年雖然只去找她一次,一次花個重本,但往往就是一整年髮型都不用再做變動,修一修就好

平常再配合上一點點的編頭髮、做造型的技巧,也算混的過去啦...至少不再是超素人了...

 

當然...53-07 穿著也很重要!!

又是一說,之前曾聽一個好朋友說,要找出自己適合的Style,還不簡單...

到士林夜市一次殺他個十件八件,把最新最流行的衣服通通買回家,試穿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衣著

反正是林夜市的消費又不貴,等確定樣式後,再到專櫃買幾件相似款式,但質感更好的衣服

而豬小妹我,經濟實力不優,不像我那做護士的朋友一樣,花個幾千算是小Case...

我用的是我最常用的方法--滲透...

2012網拍時帶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網拍公司上班時期,平常開店當店員拍下來的自拍照...

雖然身材沒有很好,有些衣服搭起來還是怪怪的,但起碼是一種,不花錢,最快在"美"上面進步的方法

我忘了那本書的名字了,但是是一本教你接近有錢人方法的書...(這書...不是鼓勵大家拜金喔!!)

如果想要認識有錢人,那就要把自己變成有錢人模式,到有錢人會出現的店裡工作

用-有錢人,愛惜金錢、看重金錢,把錢花在有意義,能幫忙賺更多錢的--有錢人觀念處世

而轉化成豬小妹自己的解釋...當你想變美又不想花錢時,那就是把自己丟到這些行業裡

像我去賣衣服,就有無限制的樣品可以試穿,因為要賣出東西給客戶,所以你自己也要懂流行...

就像我喜歡接觸藝人,但又不想像追星族一樣,追著藝人跑又不一定會得到眷顧,那就到那行工作吧...

一樣的道理...這就是滲透...

要不是我自己做過網拍,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擺的出模特兒一樣的pose...一樣可以拍出顯瘦的照片

要不是常常要出國採購,就不會看那麼多流行雜誌,逛那麼多網拍,自己做很多新的嘗試,像是指甲貼

一切都是為了生存,當你有了生存壓力,你就會進步,你就會一點一點接近自己心中所想要的...

 


53-07 少吃多動,偶爾靠靠醫美再進化

沒有人想當個醜小鴨...

豬小妹也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去,重點是我夠努力了嗎?

現在的我,吃過午餐後,下午只會吃些小餅乾、晚一點吃水果、蔬菜棒...

下班後走路一小時回家,回家後就不再進食...

說真的,每天下班要邁開第一步,走上馬路走回家,就都是一種折磨...想到都好累...

但我不喜歡回家後又要出門跑操場,走路就是一種最好的方法,又可以省公車錢,真的很適合豬小妹...

不論不吃晚餐或走路,就是要努力把體重凍結在理想數字裡,即使復胖,也不是大幅度的...

 

有時也會覺得一天只能吃兩餐,還真委屈...但至少我在小零嘴上會滿足自己,滿足一下當下的嘴饞

外表的進化,靠醫美也是一種方法...如果你像我是個懶女人的話,那可以嘗試入門的美白雷射淨膚

不是很貴,一個月只要做一次,就可以維持肌膚一定的光滑度,唉...科技真是幫人很多很多...

 

 標題-減重心得

除了外表的美麗外,內心的改變也是變美的一種方法 (也就是八成是豬第二季的主題: 美力)

就像減重後去了澳洲,一點豔遇也沒有,因為那時我剛減重到一個段落,只有身形變化,但內心沒有進化

我一樣是個沒有自信、自以為醜小鴨的小女孩,不懂得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為了掩飾自己的生澀跟沒自信,會故意大聲講話,毫無節制的大開玩笑

即使跟外國人相處,也像個鄉下來的如花一樣,呈現出來的只有庸俗跟粗魯...

任誰都不想要變成這樣的人吧?

 

後來我漸漸的發現,當你瘦了之後,穿著好看了,人也會有自信...

再調整一下講話方式,發言前先多想個三秒,動作舉止多些注意,不要太粗魯

多讀點書,多做些自我提升跟調整,整個人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氛圍,散發出閃閃光芒...

2008-2013judy

 

人都有缺點,光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這缺點...

就像我讀過的一篇報導...

報導中的一個臉部有殘疾的小女孩,她說他不笑時,臉部就看的出來有殘缺,所以她總是笑...

其實豬小妹也很不喜歡我的兩頰不對稱,嘴巴放鬆時,嘴唇都是歪歪的

我也試圖去請教過牙齒矯正科醫師,但醫師說,我這是下顎骨骼問題,跟牙齒咬合無關

如果真要解決...那就要去下顎矯正科,要用開刀削骨處理...哇...我一聽可是很驚訝...

後來問了很多親近的朋友,他們都說平常根本看不出我嘴巴歪歪的

再加上看到報導後,連小妹妹都不在意了,我這樣健康的人在意甚麼? 何必庸人自擾...

 

笑改變一切   

我要用笑,化解我的缺陷^^

我要用笑...快樂迎向美麗人生,充滿自信的勇往直前...

像我一樣胖過、醜過的人,才堪稱是醜小鴨的代表;即使現在也沒有多美好,離公主還是很遠...

但至少我在醜小鴨界也算是頭牌,努力彌補--太晚下定決定改變自己,而持續奮發中

我沒有很好,但我很努力...努力不讓自己的人生在自怨自艾中,蹉跎下去^^

你呢? 你也一樣正在努力改變人生嗎?

 

2013/06/30 讓我們一起變美力~充滿美麗與自信的力量,成為亮眼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 減重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