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繼上一次星期六忘了帶鑰匙,流浪在外一個晚上的慘事之後


又在這個星期六遇到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慘事


 


星期六,豬小妹到公司參加公司內部訓練


在一整天耗神的課程之後,豬小妹跟主持人阿Mei去吃晚餐


晚餐之後,豬小妹騎著機車回家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星期六的晚上下了一場不小的豪雨


一路上,豬小妹都在擔心著腳踏板上的筆記型電腦


雖然筆電有用比電專用袋裝著,但是裝變壓器的袋子卻是一般布料


所以也一樣不可以被淋濕


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擔心的心情,所以硬把筆電挪到雨衣下的大腿上放著


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騎車,但為了這台剛買不到半年的筆電,也只能拼了


 


好死不死我的機車居然在此時「噗噗噗….」的,它「熄、火、了!」


媽的,跟去年搬家尖峰期時掛掉的機車一樣,在騎車騎到一半的途中,掛了!


這還不是最倒楣的喔!


你知道我的機車熄在哪裡嗎?在民權東路,松山機場外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只有一台台呼嘯而過的車子


 



這下可好啦!


晚上10點,雨下的嘩啦嘩啦的,機車死都發不動,本想棄車叫計程車回家


無奈我沒雨傘,因為阿Mei沒有帶雨傘,所以我把傘借她了


而我今天,偏偏穿了該死的長裙,而這長裙,早吸飽了雨水,又濕又重


我想應該沒有哪個好心的司機,願意載一個又濕,又戴安全帽穿雨衣的


....….


 


想了半天,試圖再次發動機車,還是發不動,只好先用推的


希望能把機車推到有店面,或是安全的地方放著,再叫大車隊的計程車吧


當我正要推機車的時候,我發現了身後有一名男子,撐著雨傘在叫車


豬小妹第一個反應是,趕快再把機車推回停車格


為什麼會這樣做呢?相信大家一定會很納悶


這是豬小妹好面子的反射動作啦!因為我不想讓人看到我狼狽不已的樣子


況且我心想那男的應該很快就會叫到車,很快就會走啦!


 


誰知我這一等,就是四十分鐘


原本我以為是因為計程車大多都載著客人,所以非常的不好攔


後來,越等越奇怪,原來他也是汽車拋錨,是在等有計程車願意提供電力給他


原來我門同是天涯淪落人


只是這樣我更不好意思推著摩托車走過他面前,這樣超丟臉的耶


該死的處女座歸毛性格,居然在這種緊急時刻徹底發作


邊等邊想著誰能來解救我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到這時要跟誰求救


這時因為雨衣勒著脖子,讓我極度不舒服,感覺剛吃的晚餐幾乎要吐出來了!



或許這就是單身女子,隻身在北部工作的悲哀吧!


難怪這麼多人都急著幫自己找個伴


也罷事都已至此,我也只能自我解嘲


反正這種落難街頭的事也不是太陌生,在加拿大遊學時早就都發生過啦


也不過就是雨下的大了點


不過就是帶著安全帽,穿著雨衣,胸前還拼命抱著筆電的荒謬情景吧了!


 


等了好久終於有一台計程車解救了那位先生的拋錨汽車


終於開車走了


而我機車居然發動了!傻眼×3


真不知要抱怨那位先生讓我在雨中站了40分鐘


還是要感謝那位先生耽誤了我的時間,讓我終於等到機車可以發動


 



戰戰兢兢的騎上我的機車


心中一直唸著「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


拜託讓我順利騎回家吧!尤其不要讓我熄火在民權大橋上啊!


終於順利的騎過民權大橋,但是在接下來的待轉路口


綠燈起步時我的機車居然「噗噗」的,抖了兩下


旁邊的車子正紛紛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心想死定了,該不會要在十字路口上,上演「熄火記」吧???


幸好,機車抖了兩下,還是順利的活了下去


老天保佑我終於平安到家了!


我也累斃了、冷斃了!


 


最近的豬小妹,除了遇到熄火記,也十分的恍神


上週點家用錢時,感覺少了好幾百塊,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花到哪裡去了。


這週則是拿了1000元付賬買三明治,結果不知道店員沒找我錢


到到晚上付賬時才發現身上一毛錢都沒有,還記不起當時的情形真的太扯了!


 


2007/3/25 「黑色星期六」請你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