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康51期聚


豬小妹很難跟同事形容,那天我要聚會的這一群人是什麼人


我只能說參加今天的聚會,外套要穿好,圍巾要圍好


喉嚨要準備好,更要事先好好開嗓


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51的每個人都粉冷,稍一不小心,就會被凍僵


再加上大家都是聒噪人士,每次聚會總免不了要扯著喉嚨說話


又叫、又笑、又瘋狂的,常常把旁人嚇了好大一跳


尤其首當其衝的,都是無辜的服務生〈嗚為你們默哀!〉


 


這次的聚會也很烏龍


原本主角是從美國唸書回來過聖誕的蘭欣


但是主辦人文翔,卻忘了通知主角


還是意外之士璿宇在msn上遇到蘭欣,跟她說18號見


蘭欣就愣住了有人跟我約嗎?


更扯的在後面就在18號的聚會前兩天


在另一個學長約的聚會上


主辦人文翔才提起,他星期日要出差,星期一傍晚才會回到台北


那天不是51聚會嗎?


對耶那天是我約的聚會捏! 主辦人文翔才記起這件事


太扯啦!主辦人自己忘了自己決定的日期,真的差點沒昏倒耶!


幸好當天文小翔有趕回來,不然不就糗了嗎?


 


真的很喜歡跟51的夥伴聚會喔!


因為豬小妹最近工作量大增,壓力也跟著增大


近兩個星期來,幾乎天天待在公司你沒看錯,是連假日我都在加班


但是51聚會,什麼事都不用想


只要盡情聽別人搞笑,自己也盡情搞笑就好了


笑一笑、瘋一瘋


聚完會後,豬小妹又是一條活龍


 


當天我們在東區的麻布待到人家快要打烊的時候


出來後,本來還要去茶店續攤的,但因為怕孕婦佩珊不好聞到煙味


我們一群10人就站在街頭大聊特聊,感覺就像是要去幹架一樣


最後還是決定到文小翔女朋友開的舞蹈教室續聊


一群人就霸佔了十來坪的舞蹈教室,席地而坐


還直呼體育系畢業---主修國術的煥元打一套拳給我們看


太棒了!那種感覺就像是回到大學時代


大家一起相約編舞、一起籌備活動、一起聊天說地的


只是年紀大啦!責任重了!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


 


2006/12/24 豬小妹寫於感觸之中,好想要回到單純的那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