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繼續看下去喔可別轉檯啦!豬小妹與鐵架兄的故事還沒完咧









我的衣櫥也是鐵架兄,是以前的室友「狸仔」借我的

除了可掛長短不一的衣服外,建議還可以在搭配吊掛收納袋




像豬小妹用的是生活工場買的收納袋,一層可以放將進4件捲好的T

小可愛、小短褲,同樣都可以捲一捲放進去,


收納袋不但容量超大,又好看到花色,每天早上就可以不用亂翻衣服啦!





因為豬小妹的房間是陽台外推的關係,所以多了一根橫樑,因此衣架的上方,就多出來一塊空間


剛好拿來模仿日本雜誌介紹的--39元伸縮門簾架變身為架子的遊戲


還不錯喔,未來搬家也不用再搬架子,不過不要放太重的東西就是了



另一位鐵架兄,就是我的電腦桌



每次豬小妹介紹這是我的電腦桌時,大家都會狐疑的問說:「電腦在哪裡?」

是沒看到螢幕嗎?主機在架子下方啊!


其實豬小妹只是多花點巧思,添購了一張可收起來的木桌跟小紅椅


鍵盤跟滑鼠都是無線的,只要要用電腦的時候,把它們擺在桌上,就OK啦!


平常不用電腦時,這塊空間就會完全淨空,不會有雜亂感




說到小木(木桌)跟小紅啊真的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讚」啊!


它們都是我從生活工場購得的寶貝



尤其是小木啊,它可是跟了我5年,超喜歡它的

看電視、看書的時候用的到它們,打電腦的時候用的到它們


連化妝的時候,也用的到它們,當然要搭配上超動感的小白啦!




小白是我在大學時代血來的活動組合架,是日本製的喔,

比起台灣做的塑膠架,質感好太多了,但也貴了很多就是了。


本來它還有個兄弟小黑,不過小黑被我前好幾任的室友給遺棄了,超傷心的。


之前租來的公寓,有超多的固定式櫃子,所以小白被我塵封了好久


直到搬來這裡,急需一個收納化妝、保養品的架子


剛好小白又薄薄的,平常就靠著電腦桌站,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喔!


每天早上,豬小妹就在小白旁邊好擺小木、小紅,簡易化妝檯就這樣完成了


這樣的化妝檯既不佔空間,又不用另外花錢添購




重點是未來搬家時,「毫不費力」,這是豬小妹從搬家中所得到的啟示,

搬家打包真的是超痛苦的,所以


所有的新的收納點子都是以不造成搬家時負擔為出發點喔!



2006/11/11 鐵架兄、小木、小紅、小白...你們太棒啦,媽媽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