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難得,豬小妹終於跨過萬事起頭難的第一年啦!(可喜可賀)


從去年(2005年)9月,電台正式轉型成台語音樂台


豬小妹也在同時,從業務助理轉戰節目部企製


也接下了開發台語歌手與台語唱片的艱鉅任務


一開始真很辛苦,套句現在候選人常說的:


「我沒有資源,沒有樁腳,有的只有一顆誠懇的心跟一雙腳。」


豬小妹的情形就像是這樣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都覺得發到台語歌手來電台是件不可能的事


但是主管的推波助瀾,跟許多宣傳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現在


第一個受訪歌手是:恐龍帶的「邱芸子」,當時豬小妹可緊張的要命咧!


讓我印象最深,最有成就感的是:江蕙。


一年來,到過電台的台語歌手,有將近40


在台語片市場不景氣的此時,這個數字真的很難得


一路相挺的宣傳有阿堯、香香、雅雯、小豐、賴打、藍儀(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最棒的宣傳,給了我很多信心跟支持!


也因為台語音樂台,我半路認了以前不認識的大學學弟:賴打(半路認親戚喔!)


第一張做的華語專輯--吳佳展的「約定」,他也是第一個回應我部落格的歌手


第二個說看到我部落格文章的歌手是:李明洋(他的老婆粉漂亮喔!)


 



本來不想說這些的啦!


但是看到自己站在歌手海報前照的照片,我就忍不住來獻寶


這些海報可都是豬小妹的成績單耶!


從一開始光禿禿,一片慘白的牆面,努力貼啊貼,才到現在這付光景


這都是我努力一年來的收穫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的挑戰,這些努力付出的過程,


將會是豬小妹老了以後(豬老妹),最美好的回憶!


 


2006/11/10 YAYAYA!慶賀一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小妹 的頭像
    豬小妹

    八成是豬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