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2013.09.07 豬小妹的第二波減重計劃開始

上一次的減重,已經是2008,五年前的事了,當然也是使用賀寶芙的產品,減了大約18公斤

從82kg一直減到65kg,然後去了澳洲打工,在回國後待在鄉下老家工作

利用家裡的跑步機,又持續減到58kg,這已經是豬小妹這一輩子最瘦的階段了

 

標題-減重心得

自從回到台北工作後,因為都要久坐辦公桌,正常進食,美食誘惑又多

尤其是朋友之間的聚餐,即使不是很好交友的豬小妹,平均一週吃一攤也算正常

就這樣,即使少吃多運動,下班盡量用走路或騎Ybike回家,體重還是節節上升

我覺得,這跟年紀及生理習慣有關係,本來就是易胖體質,年紀一大能代謝掉的卡路里就又少了

所以每年平均一公斤的長肉,雖不至於大大失控,但體重有去無回,也是事實

20130906JudyWen

減重前一天的自拍照~

平心而論,這樣的五官跟外在樣貌,已經比五百年還沒練過的豬小妹,要進化一百倍了

但人總是會不知足的呀

倫家這一輩子就沒有瘦過咩,況且瘦到現在,也感受到瘦的好處,還為此而後悔為何不早點減

我一直到三十歲才減下來,再花三年的實間來改造自己的外表與自信

你知道嗎...這樣已經錯過多少人生美麗的風景!!

逝去的二十字頭的青春,與該嘗試的情感糾葛,都早已錯過不能再重來...

所以這次,剛好遇到一位減重很成功、事業也很成功的教練,又是好友的老婆,時機就那麼剛好

那就怒減吧...

不是要減到多瘦多瘦,至少也要減到標準體重,我都沒到過這樣的標準

怎麼判斷自己,是瘦的好? 還是微胖的好?

不想讓自己後悔、我只想活在當下,所以才要奮不顧身的往前進^^

 

標題-日誌2

20130906JudyWenback

昨晚的量身,正式宣告減重期開始~

吼...沒人幫忙拍照時,都不知道自己的背肉有多厚

從背面看的出來,我的比例居然變成倒三角形...脂肪都堆在眾所皆知的地方-手臂、小腹、大腿~

 

20130906第一次提貨

滿桌子的產品,呼...萬把快跑不掉啦...

當我看到,還有十來萬的家教班,著時眼珠子掉了出來,也太貴了吧@@

好吧...一定是有人需要這樣的服務,所以才會有那樣的價目表吧

幸好我自己減過,教練也是認識的人,所以改成商品我自己買、自己吃,但教練會一對一家教服務

即使這樣,我用了信用卡十二期分期,每個月都還要背上幾乎房租一樣的費用

所以說呀...都這樣花血本了,不認真減怎麼行...

 

2013.09.07 Day 1~

65kg / 32.5%,目標: 55kg / 22%

20130907eatting

五年前,我自己吃產品的時候,為了省錢,吃的組合其實很簡單

早晚奶昔,每餐~奶昔2匙、優蛋1匙,外加小黑小白錠片各一

(這是補充微生素及維他命的營養錠劑,也可預防瘦下來有紋路)

但這次啊,教練真的是發狠了要我用力減,除了奶昔多加了一匙外

每餐要補充的錠劑,增加到四顆,小黑小白,多了甲殼素跟魚油 (重點...這兩種還很貴)

一早一起床,還要立刻喝下500cc的活力飲-500cc的水,混和蘆薈汁、茶粉及夜寧新(夜寧新更是爆貴...)

因為這一杯活力飲有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我以我今天第一天喝,從早上到晚就上了三次廁所

真的是徹底清腸胃啊!!

BTW~ 教練說,我今天中午的青菜太少了!! 要加強,不然會有便祕的問題呀@@

 

標題-心情

20130907進修

除了身材外型在做改變外,內心也要跟著進化,這點之前減重沒注意到,結果花了冤枉的三年才悟得真理

況且這次的減重,真的要花太多錢了,所以能不能保住現在的工作,也很重要

今天一口氣到圖書館,怒抓七八本書,狠狠k了全部,再從中挑了三本借回家細讀

要是不能再提升公司網路賣場的營業額,我就真的要回家吃自己了,這樣卡費交不出來,變的再漂亮都救不了我

 

與威合照  

最後,來獻寶我跟宇威的合照...

能跟帥哥合照,無論如何都是開心的,但如果當時我能再漂亮點、再吸引人一點就好嚕~有這樣的小小懊悔中...

真的不想要再後悔中渡過,所以我更要奮起,無論外表的改造、還是內心自信心的成長,我通通都想要

我也想成為人生勝利組之瘋狂加油^^  

 

看看三年前的我~2008~2013減重報告~從恐龍到清新

 

2013.09.07 萬事起頭難的第一天,還算順暢的展開,幸好是假日開始,讓我有時間,讓膀胱適應一下子要灌進4000cc的水,一天要跑幾十次的廁所,要是在上班日的話就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