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2013.09.08~0922 減重第2~16天,跨越了兩週...

距離減重期90天,還剩75天...>"<

16天,一共減了3.2 kg.

20130907-0922體重表

 霸特...三公斤其中兩公斤,都是頭兩天減的...是因為我在開始減肥前,先吃完一輪所想吃的東西,所造成的

所以意思是說...前面減的,都是虛胖,是我故意在減重前製造的空間

實際上,我當時真正的體重,大概63.5左右...所以前兩天瞬減兩公斤...全都是假像>"<

真正屬於減下來的,應該是1.7公斤才對,等於一天減下0.1公斤,嗚嗚...以效率來說,這是不及格的!

等於我九十天減重結束,大概也只能減下九公斤,只夠及格邊緣而已

 

會發生這種憾事,也不是一兩次破戒就能造成的,事實上...是三次><

標題-日誌2  

day2

減重第三天,就跑去跟大學同學聚餐,因為太久沒見了,大概有兩年了吧? 所以還是開吃...

朋友的小孩好像奈良美智喔,超卡哇伊啦^^

今天披薩大餐,不敢叫飲料喝,聚會完還走路一個小時,外加20分鐘ubike,總算把體重控制住,沒有往上跑!!

 

day3-6

開始上班日後,飲食總算正常點,中午都在自助餐打飯吃...

霸特...魚還真是貴啊><,一夾白魚,變當金額就爆表,而且,這種白魚是用燴醬,教練說這種更肥

以上這些,蔬菜量都還是太少了,教練還問我說...下午你不會餓嗎? 看你這樣,一定吃不飽!

當然嚕...只有中午這餐能正常吃,總是要把自己給吃飽才對^^

53-07  ps.為了省白飯錢,有一天中餐,偷吃公司拜拜剩下的泡麵,只是用水泡過兩次的泡麵,還是被教練念說不行

負責輔導我的助教說,如果為了省10元的白飯錢,而讓兩天的減重成果破工,這樣等於四百元產品錢付諸流水

兩相比較起來,哪個比較虧??? 所以我還是乖乖吃教練規定的東西吧^^

 

day7-8

中午,我偶而還是會因為邀約,而破戒吃高熱量的東西...週六就是

新竹好友蘇珊來台北,跟我約好去打淨膚雷射,所以中午一起吃壽喜燒吃到飽,嗚嗚...愛吃又有罪惡感@@

這種壽喜燒跟火鍋啊...吃可以,湯可不能喝,喝了都是精華,肯定肥!!

火鍋裡煮的菜也盡量不吃,因為菜容易吸水吸油,吃了更是熱量高的嚇人,所以我只好狂吃肉片跟海鮮

 

霸特~晚餐就不行嚕,這點我很清楚,尤其是晚餐一吃,隔天別說體重了,連體脂肪都會飆到一個高點,光看到數字都想哭

所以,上周五晚上進棚去陪拍戲,眾演員、工作人員在化妝間裡埋頭苦吃,只有我默默的看著大家吃...為了減重,我拼了!!

 

day9-11

白魚又來嚕,又是貴鬆鬆的咚咚,又吃不飽...

便當裡的炸甜不辣又被抓包,我知道啦!! 炸的、加工的食品都不能吃...

霸特...倫加就是想吃嘛,只夾各兩根意思意思一下,改變一下口腔味覺咩><

 

day12

吼~好朋友又來了 ><

蘇珊真的是很愛買酷朋券,因為這種券兩人吃,一人多的費用,怎麼都很划算

只是,我的體重自從壽喜燒之後,雖然沒有爆漲,但已經變成緩慢下降,效率低的驚人

今天中午又吃拉麵,麵類本來就是禁忌,拉麵更是有豐富的湯頭精華,即使只吃麵不喝湯,但湯的精華也都吸到了

果然,隔天早上體重跟體脂肪都上去了,沮喪...

 

day13-16  

中秋節,我乖乖的宅在家裡,不但沒回南部老家養肥,還推掉了兩攤大餐,包含一餐超高檔的壽喜燒吃到飽><

只能抱著水壺猛灌水,希望譨把前幾天多漲回去的體重給降下來,只是,中秋節很多店家都休息啊!!

第一天中午我去迪化街,光找便當店都找回到寧夏夜市,只吃了簡單的雞肉絲便當

後幾天,都因為起的晚,下午兩點多去自助餐買便當,根本就買不到菜可以吃,被教練說...青菜太少嚕@@

今天澤是去聽賀寶芙的演講,搞到午餐來不及吃,所以教練特地開放我吃小7的飯糰跟沙拉~

能偶爾換換口味,真棒啊 ...

 

標題-減重心得  

還是無法習慣一天要喝4000cc的水啊...

這幾天宅在家裡,我還是要每20分鐘跑一次廁所,可怕啊@@,甚麼時候,我的身體才能習慣,好好吸收水分呢?

當然,排便也是個問題,我覺得,排便不順暢,是會影響體重的,不能很順利降下來,宿便也是問題!!

所以教練幫我調整了早上喝茶的行程,一早起來改成先喝熱瓜茶,慢慢喝完立刻再喝冷蘆薈汁~

希望冷熱交替下,能刺激腸胃蠕動,加速排便!!

53-07最後,教練發現了我一個很大的問題--之前因為節食,其實我的身體機能已經搞壞了><

之前為了控制體重,所以常常不吃晚餐,最後才會搞到我的身體,不管吃再少,體重就是不會降

這也是我為甚麼轉而回來求助賀寶芙的原因...

當然年紀跟身體機能也都有關係,只是我長期的營養不良,現在我吃的反而比較營養,所以身體還在康復中

也因此,當然跟那些第一次吃賀寶芙減肥的同志,要來的難瘦、效率不好

或許...等我身體機能慢慢調整回來,我就能降體重降的快一點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標題-心情  

休了四天,說好的部落格搬家,我還是無法決定是否全部搬過來,雖然當年累積下來的日誌很重要

但我不滿意的流水帳還是很多,很多心情紀錄只想留給自己,所以我會重新po文慢慢搬

期待把最好最精華的文章,留給大家,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2013/09/22 準備收心上班去,但...工作啊!! 該用甚麼心情去面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