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減重日誌2013/09/21~28 -總算走完第三週,完了,食慾開始蠢蠢欲動

減到現在,體重似乎掉的好慢,我也開始沒有耐性了~

好想喝咖啡喔!! 經過麵包店,麵包香也見鬼的香,開戒後我一定要立刻手刀去買波蘿麵包,吃個過癮!!

想歸想啊~還是先乖乖的減重吧

 

標題-日誌2  

沒有意外,也不可能有意外,早晚兩餐,一樣是賀寶芙的奶昔加錠片...

20130907-0929體重

體重是已經有小幅度的進展了,雖然還是很微幅~

況且,這一週還是好朋友報到的期間,文獻報導不是說,在好朋友來的期間好好節食的話,減重效果會很好...

霸特...見鬼了,就我減不下來,果然...我的身體現在一天只能消耗1200大卡左右了,超沒效率的,我的身體

 

20130907-0929體脂

體脂肪就掉的更慢了...

只是,我也覺得我的體重機很弔詭,每次上去量,體脂肪的數字,落差有時大到2%,一會31,一會29...

真的會讓人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心臟病都要發作了!

53-07  因為體脂一直降不到30%以下啊,所以教練本週開始調整我的中午進食菜單^^

day17

9/23這天,第一次穿在淘寶買進的針織小外套,還是長版的喔!!

本來七分袖短版的,特價只要150元台幣,但是考量到冬天快要到了,只好含淚訂了2百多塊的長外套~

收到貨後,真的覺得很值得,這種涼涼的天穿出門正適合,長版還有修飾的效果,很顯瘦^^

搭配上一件190元地攤買的花花長背,立刻化身成小洋質感...這種今年最夯的糖果色外套,短版東區還要490一件

我這樣跟其他手錶項鍊一起集貨進來,真的太值得了!!

果然...我做網路購物就是有這種好處,助理很懂集貨跟帶貨,直接就可以幫我下標買貨,讚

 

day18-21  

好吧~這就是教練幫我調整的菜單,中午改吃魚...

霸特!! 魚料理也太貴了吧~ 隨便一隻不知名的魚,我的便當就要用100元買單

這對我這種平常60元就可以打發的小資族來說,真的太失血了~

而且自助餐裡,魚不是都炸的就是燴的,不然就是大的嚇人,所以教練的交代,偶而還是會選肉類

平衡一下預算!!

 

標題-減重心得  

1.魚料理真的可以幫助減重,尤其是減體脂肪,但也很容易餓啊,吼...兩難>"<

2.雖然大家對直銷很感冒,我也沒有感興趣,但喝久了奶昔,還是對它調整體質很有信心~

   這次好朋友來,居然沒有遲到,而且沒感覺到生理痛,頂多有時感覺到肚子悶悶的

   以往,因為我有肌瘤的關係,每次都會晚個幾天,肚子也會痛上幾次

   這次是繼上次用中藥調理後,第一次不靠藥物,就能順利度過生理期,哇!!我好驚訝喔...不錯耶!!

3.水也喝多了,現在也都可以在晚上八點左右就把4000cc給幹掉,喝水多了,血液循環也好了

   以往不是很常流汗的我,現在只要稍微停下來,就可以感覺汗正在冒出來,不久就會背部都發汗

   應該算是有幫助到身體,身體開始排毒了吧

4.上兩週都有排便困難的問題,因為奶昔的分子小,無法刺激到腸子裡的絨毛蠕動,所以很容易有便秘問題

   後來教練幫我調整成,一早起床先喝冷的蘆薈汁,喝完再喝熱的草本茶...

   原本是先熱再冷,變成先冷再熱,一樣是冷熱交替,刺激腸胃蠕動,但改成這樣後,就可以順利排垃圾

   呼!問題解決^^

 

標題-心情  

持續的...工作無法認真,上班時心都會飛掉,有時因此耽誤了工作進度

讀過一本書說過,如果持續努力三個月都還是沒有進展,那就該思考是不是要放棄了

但另一本書卻提出相反看法: 書名~[我心明瞭]

工作難免有成長停滯的階段,而這個時候必須保持信心~

千萬別在谷底踩煞車,否則就升不上去了

處在谷底時,一定要和自己內心的聲音保持連繫,採取某些行動

讓你的目的與決心能由內而外映照整個有形或無形的世界。

 

感覺自己的成長略顯遲緩時,可以試著修正目前正在做的事,但千萬不要在既定的軌道停下腳步

只要仍然繼續行動,就等於向心靈最深處的自我宣告:

我這次的努力是認真的,無論如何都不會半途而廢!!

 

所以,就像我對減重的堅持,雖然進度緩慢,但不能失了信心

我可以接受慢慢來,但不能接受半途而廢...

工作也是這樣,我想再堅持一下下,即使我是這麼的不充足,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堅定的向前53-07

 

2013/09/29 繼續堅持下去,減重期還有6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