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豬年,是豬小妹的年


不過豬小妹屬蛇,倫家犯太歲啦!


 


所以


大年初一的凌晨,豬小妹就在老家的北極殿安了個太歲


大年初八,又在內湖吳老師的佛壇安了第二個太歲


連我老爸都覺得我太迷信了


豬老爸他啊也是個會算命的人,他是個了解命,卻是個不信命的人


就像是水晶店老闆一樣


老闆雖然幫我看八字算流年,但他都會告訴我:「盡信命,但不服命」


 


豬老爸跟水晶店老闆真的很有志一同喔


他們倆都說我農曆一月份要多加小心


我的確也非常的小心自己的安全


不過逃的過大災,卻躲不過小災


上個禮拜遇到幾件平常不會發生,讓人傻眼的事


 


首先


冒著下雨天,鞋子搞的濕答答,買回的白斬雞便當


打開便當居然沒有「白


白白的便當,只有三樣菜跟幾片醬瓜


那ㄟ安那


幾經百般掙扎,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拖鞋,帶著雨傘,跟沒有「白斬雞」的便當


回去要「白


 


隔天星期六


豬小妹到東區幫大學同學小閉慶生


就在緊要時刻,該拿出相機拍照啦居然沒電


昏倒 × 3


但是那天豬小妹超開心的


能在東區的路邊攤買到一直想買的包包,才299喔!


正當我開心的把東西從舊包包拿出來放到新包包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沒帶鑰匙出來


喔!買!尬!


打電話給我的兩位室友,一個在唱歌,一個在約會


豬小妹把寶都押在唱歌的那位室友


結果押錯了!


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半夜兩點半都沒等到室友唱完歌打給我


我只好拖的疲憊的身軀,澡沒洗、臉沒洗、牙也沒刷,穿著白天的衣服上床睡覺


當然有地方睡啦是到我嬸嬸家求救滴!


直到隔天中午,我才在另一位室友的解救下,回家洗澡、休息


 


大家一定覺得豬小妹這幾天的遭遇粉小case


倫家也知道啊


就是因為這些都是雞毛蒜皮,可以預防的小事


才更可以突顯事件的好笑,及豬小妹的「頭」有多大


真是好氣又好笑!


 


最後再分享元宵節我跟狸仔的瘋狂事蹟


 



元宵節豬小妹我可沒跟人群 人擠人看花燈


而是拿板凳坐在金龍隧道裡面排隊,等了六個半小時才拿到「五路財神福袋」


可別說豬小妹傻喔


當天的人龍啊可是從吳老師的佛壇


排、排、排排到金龍隧道頭,一路延伸到隧道尾人多的咧!


 


「五路財神福袋」可得多多保佑我啊才不枉費我吸了六個小時的汽車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