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錄音室的「門」都很厚重>>>廢話,因為要隔絕噪音啊!


到底幾公斤重呢?>>>誰知啊,大概幾百斤重吧!


所以呢「門把」就很重要啦!


沒了門把啊,錄音室的門重到關不住,只能用椅子勉強掩上


 


話說,在過年前的一個週末


豬小妹粉認命的到公司加班


加班加到一半


某位來借錄音室錄音的「大哥級」主持人走進辦公室


若無其事的說:「ㄟ我剛剛想把隔壁間的錄音室的門拉上時,門把卻不知怎麼著被我拉掉了!」


頓時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我,還真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不一會兒全辦公室的人一陣爆笑


 


其實


錄音室的門真的很重


平常大家都很粗魯,大咧咧的一把把門靠上


不然就是,在門把還沒覆位之前,就把門關上,因此常常會讓門閂撞到門邊


所以啊聽幫我修門把的老闆說,很多電台的門把也常常壞掉


只是這一壞就要花上上千大洋買付全新的門把才行


挺傷本滴耶還足足等了一個多月,才等到老闆來修!


 


只能算那位主持人倒楣啦,這筆帳得記在他頭上


只不過傷門事小、傷人就是大囉


 


怎麼會傷人咧?


其實是有個同事啦!


她替我到錄音室查看門把損傷的情形


等到我有空走到錄音室查看時


才發現這位天兵,竟然把壞掉的門把原封不動的,插回原來的位子


阿娘唯如果有不知情的人,想要打開這道門


那壞掉的門把不就會掉了下來


到時候,不是砸傷人家的腳,就是翻了人家的腳指甲


阿彌陀佛喔想到就覺得害怕!


還真多虧這位天兵同事想的到,把門給擺了回去咧昏倒!!!


 


豬小妹慶幸沒有人要被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