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0我與Yuki及業餘攝影師A兄結伴到淡水玩


因為這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再加上過年期間的節目單勢必排不完


所以我跟Yuki很認命的,自願到電台加班


一向認命工作的苦情姐妹花,其實也蠻會找樂子的


我們常常在加班過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到士林夜市逛街、吃東西


只是士林夜市逛大多次了,也挺煩滴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們就說好週六加班後要淡水玩


後來在宛青姐的建議下,要我們找A兄一起去


因為他太愛拍照了,所以只要提到出去玩,他應該都會到


果不期然,A兄一口就答應了我們


 


就這樣三個奇怪的男女組合就這樣湊在一起


那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喔


曾經有位「大哥級」的主持人,因為私人電腦當掉了


所以要找A兄幫忙修,只是這次是第二次了,所以A兄一直在躲他


哪知這麼湊巧


因為A兄到電台來等我們加完班,那位主持人當天也來借錄音室錄音


原本還沒想起來,是豬小妹看到錄音室裡的主持人,心中一驚


儘快通知A兄要他躲起來,A兄自個也嚇到了慌慌張張的就往桌下一躲


那怎麼行啊這位主持人如果走進來辦公室怎麼辦啊


如果被發現了,那不就更糗了趕緊叫A兄離開電台,到外面等我們


…A兄可真的是「落荒而逃」啊!



我們到了淡水,A兄可不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啊連邊走邊吃的醜樣他都要拍


我們還坐渡船到八里喔...


之前豬小妹一直沒坐過淡水渡船,這次總算如願啦


只是...天氣太冷,八里冷冷清清的,連吃的店都早已打烊,掃興!


不過A他拍食物的功力還真不賴


豬小妹還應應景,買了一隻復古豬撲滿喔!


新年新希望,希望可以多存點錢喔!


最後...還是得感謝勞苦功高的攝影師A兄囉


他呀...為了要拍照,還自掏腰包幫我們買仙女棒


還因為淡水風太大,仙女棒不易點著,而差點燒傷自己的手指!


 


...你一定還在等,關於我的標題:淡水之旅--風暴來前的片刻歡樂


為什麼是風暴來前的片刻歡樂呢


...就是前一天在淡水玩的太開心了


隔天到公司加班時,因為業務的一個案子讓豬小妹非常的不高興


也讓我跟Yuki發生了不小的摩擦


Yuki很替我難過,為什麼我老是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利而不快樂


明明昨天在淡水還好好的啊...


也因為那天的不愉快,讓我了解到我的情緒真的會影響到週邊的人



尤其是關心我的朋友跟家人心裡真的很沮喪耶!


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遺憾著,想要做點什麼來改善這樣的情況


還是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