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害怕:「重新開始」嗎?


你害怕:「一切歸零」嗎?


你害怕:「失去一切」嗎?


豬小妹怕啊卻也不怕!


 


此話怎講?你一定在懷疑豬小妹我在胡言亂語


是啊,是胡言亂語也好,是字字珠璣也罷,總之這是一種抉擇


 


當我們身處在安全的環境裡,渴望穩定的心也就這樣被綁住了


越是經過風雨摧殘所得來的甜美果實,就越是讓人不想放棄


越是不想放棄,就越發讓人變的「貪心」


就算這個甜美的果實,已經發爛了,已經不再甜美了


我們也還是會貪心的將它緊緊擁在懷裡


 


當年,去加拿大遊學就是希望挑戰渴望安全的心


當年,可以忍受失去一切,失去經濟自主權,失去安全


現在也可以吧?


以前可以,現在當然也辦的到


豬小妹從不後悔當年拋下一切出國遊學


甚至覺得那時準備的還不夠,還意猶未盡


 


只是年紀大了,包袱多了,太多的人的勸解,讓


豬小妹了解到放棄並不能解決一切、該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水晶店的老闆也老是勸我:「個性若改,運就會開」


 


只是心哪!哪是這麼容易就能讓它乖乖聽話捏!


面皮表象這種東西,可以靠經驗來訓練它不露痕跡


但是心哪,它就是會撲通撲通的跳,隨情緒而跳,哪能訓練呢?


心停了,人就死啦!


 


很想要大聲說出:「老娘就是愛這個不完美的自己!,怎樣!」


很想要大聲說出:「媽的我就是要放棄,怎樣!」


很想要大聲說出:「去你的成長我就是我,怎樣!」


不能怎樣啦


沒有自信的豬小妹,仍在找尋如何大聲說出以上這些話的自信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