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苦難的2006年過去啦!


但是新的一年豬小妹似乎還不得閒喔


因為到了小年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豬小妹還是沒有把過年期間的節目單做完


所以初五到電台值班時,還是得跟初八、初九的節目單奮戰


希望屆時能順利完成,讓我能保留剩下的兩天年假,好好收拾房間!


 


除夕當天中午,從內湖租屋處叫了台「大車隊」的計程車到松山車站


可惡的是那司機居然給我繞路,從成功路給我繞了一大圈


錢付的多也就算了,重點是我趕時間去取火車票耶


大家也知道,雖然已經網路付款的車票,也是得乖乖排隊拿票滴


尤其是八德路的松山後站,可沒有設置網路付款拿票窗口


最後只好請司機幫忙趕趕路最後跑了185貴捏!


好心的我,還付了250給他囉過年不找晦氣啦!


豬小妹越來越有給他爆發戶的氣質喔!呵呵呵呵


 


終於排隊拿了票,也進了車站


阿娘唯我的車子居然是特快車,居然沒停「新營」,從嘉義直接開到台南


早知道就不要貪圖訂票方便,直接訂到台南


這下好啦!咱怎麼辦咧


立刻打電話給我老弟,要他上網幫我查查嘉義到新營的電聯車時間


幸好我的火車到嘉義站之後,十分鐘之內就有發一班電車到高雄


只是豬頭妹我可沒在嘉義下車過,更怕錯過了下車時間心裡粉緊張捏


 


從松山到嘉義的這一路上,電台值班的工讀生打電話來跟我報告節目單的問題


害我緊張的要命,一直不停的跟她通電話


感謝佩縈那天有值班,她真是個經驗老道的工讀生


有她幫我檢查節目單,讓我安心不少


 


終於順利轉搭上電車


電車站站都停,速度又緩慢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豬小妹在電車上看到超美的夕陽,是一顆圓不溜丟的暗紅色太陽喔!


美呆了!


 



 


老弟到車站接我,回到家都已經晚上7點半囉


全家都在等我開鍋我也因為中午沒吃真的餓翻了!


老媽因為做過年生意,已經好幾天沒睡了,所以她沒回舊家來圍爐


不過這就是做小生意人的宿命,大家也都習以為常囉


 



 


初一中午,我打扮的美美的出席新化高中同學會


因為我們是女生班,所以大家打扮的一個比一個美


只是高中時的我,混社團的時間比混班上的時間還多


所以在座的同學,我叫的出名字的沒幾個監介捏


 


後來老妹來接我,車上有嬸嬸跟兩個堂妹


原本要去台南市拜拜,結果找不到停車位,放棄


後來轉戰新光三越,居然等待進停車場的車子排了好大一圈,依然放棄


最後車子上了二高要到東山休息站


一進到休息站,一樣車滿為患昏倒!


但是咱家可是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來滴,就不好放棄啦!


硬跟著人潮擠,最後我們還在草坪上打起牌來怪不嚨咚滴


 



 


今天則是大年初二,二姑帶著兩位千金回來吃飯


我們一家族12個人跑到餐廳吃飯,人多吃到速度也快


大伙熱熱鬧鬧的吃著飯,聊個天飯後還回家開桌打麻將,真不賴!


 


不知道大家這幾天都怎麼過啊


年紀越大,對過年的感覺也就越來越少了或許是我們的知覺變遲鈍了吧?


無論如何,豬小妹還是在這,祝大家


豬年吃飽飽、睡飽飽,賺飽飽滴喔….新年Happy2007/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