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豬小妹--超任性滴


對很多事情都看不過去


常常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士


到處提供意見 煽動同事的情緒


結果…因為態度強硬 情緒失控


不但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傷了自己 我知道--是我錯了!


 


自從豬小妹燙了個「故做堅強頭」之後


心情的確有變的比較好


但是這樣的好心情只維持了短短幾天


經不起「大人」…一直用不合理的工作任務來壓我


豬小妹硬是強烈回應


在公開場合上 挑起對方不願意面對的話題 硬碰硬


當然得到的結果也是殺傷力十足滴


不但使「大人」對豬小妹的能力產生了強烈的質疑


也讓豬小妹舉起雙手 宣佈投降


無力了…縱使再怎麼有心 得不到支持得不到尊重 一切都是枉然


 


豬小妹一點兒也不喜歡自己變成--令人討厭的人


也不喜歡自己情緒化


更不喜歡整天不開心


但是…24小時備戰的工作狀態


週六,週日還得不定時加班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未來…還要撐多久,豬小妹也不知道


只知道…情緒如再找不到出口


也沒有「非工作」的目標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相信豬小妹很快就會變成抓狂妹囉


從「自然High」變成「不得不High」…到「無力High」囉!


 


現在的豬小妹一點都不想寫有關台語歌手的事


因為那是我對自己現在身處的工作環境產生了疑慮


也覺得—那不過就是個工作、不過就是可以增加公司收入的方法罷了!


何必說什麼發揚台語音樂呢…那都是假的吧?


 


2007/2/6 豬小妹很想要找回心中小小的「我」 為它找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