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加班時就聽到整點新聞報導許瑋倫出了車禍


從不可置信,到看到新聞不停的報導,讓豬小妹心情好沉重喔﹗


心中暗自祈禱她能平安度過這一劫


可惜她還是走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豬小妹與瑋倫有一面之緣


那時她來電台宣傳新書,感覺到她非常親切的一面


後來,聊到了我們共同的化妝師朋友,我們立刻熱絡了起來


她也二話不說的,要宣傳拿出一本新書


並立刻在書裡簽上她的大名,還留下可愛的話語


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了﹗


 


其實豬小妹在當助理的時候,就覺得開車趕通告的風險很大


像是我剛學會開車就是天天開高速公路到桃園一帶趕拍戲


因為當時訓練我開車的藝人老闆,覺得開高速公路比開台北市街還簡單


所以她都是讓我開高速公路滴


真的粉恐怖耶超緊張的,如果再加上睡眠不足的話


事隔多年後,她才承認當時她自己也非常緊張


所以她都得假借在化妝,來舒緩我開高速公路的緊張


但事實上她都有在偷偷注意我﹗


天吶為了訓練我開車,冒的險也太刺激了吧﹗


到現在豬小妹都還記得,在大霧中開陽金公路的那種恐怖經驗﹗


 


不論如何聽到瑋倫走了,豬小妹真的好難過


最近的台灣真的很不平靜,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了﹗


也希望瑋倫一路好走,成為天上最美麗的天使


希望她能保佑她的爸媽早日走出悲傷,來世再做他們的好女兒


我誠心的祈禱著﹗


 


2007/1/29 在整理部落格要用的照片時,無意間看到了之前和瑋倫的合照是冥冥中有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