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豬小妹燙了個爆炸頭,變身成為--爆炸豬之後


身邊很多朋友都明顯感覺到豬小妹的改變


除了冠軍狗留言說很好看之外


摯友狸仔,在見到我的那一刻,明顯的呆住了


有的同事更绝,明明上班的第一天我就是會議主席


她們卻還在會後問我:「你燙頭髮喔?」


我反問:「早上當主席時,你沒看到嗎?」


「喔我以為你沒來耶!」


昏倒,有變哪麼多嗎?



主持人阿Mei下的註解最妙:「你這是什麼型啊,是『故做堅強』型吧?」


知我者阿Mei是也!她怎麼會的看出來,我是「故做堅強」呢?


 


的確自從上週的工作刺激之後,豬小妹換了個新髮型,也換了個心情


雖說自己只是掩埋問題,逃避責任


但是


自從燙了個這個「故做堅強」頭後,很多事情我也不再「故做堅強」囉:


選擇輕微逃避,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也體認到自己的力量很小,能做的事情有限,何不讓自己好過,心情也會好一點



今天,我又發現了這個爆炸頭的好處,那就是臉會看起來小一點


我說:「大臉變小,小臉變不見囉


(意思是:如果是小臉一族,燙這個爆炸頭,臉就會變不見喔!)


結果Mei那是「相形之下」,不是事實我咧!



2007/01/27 好吧...我承認...臉變小了是我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