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物極必反


在經過一週令人抓狂的工作之後


向來平實順從的豬小妹,也被刺激到了


在一週的結束之際,豬小妹做了一個極大的嘗試


就是把自己燙成了「爆炸豬」,也算是名副其實的「HiJu


對了豬小妹我還沒有解釋我的新綽號「HiJu」的由來喔


其實也就是敝人在下我,太容易High了,是Nature High (自然High)


再搭配上名字—Judy…所以叫「HiJu」,真貼切!


現在可好了,搭配上新燙的爆炸頭,不讓人大High還真不行!


大家同意嗎?



 


相信大家應該是同意我新綽號啦不同意也不行喔,因為我擅自幫大家做決定了


但是大家一定感到奇怪,到底在這一週豬小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話那要說透支,目屎就撇未離(台與發音啦請自行翻譯喔)


反正呢就是悲喜交加的一週


先是身體上的不適,重感冒加拉肚子,後來又鬧胃痛


生理期又偏巧這時候來攪局,肚子痛就算了,讓人家的心情也不好


一週的開始,就是因為一舉大刪音樂庫的三千多首歌曲


造成電腦資料庫發生問題,整週都在處理電腦資料復原的問題


這已經夠大條的


主持人又臨時取消一位歌手的現場專訪,引爆豬小妹我的脾氣


幸好對方剛好有個臨時的通告要安插,才順利解決了這個退通告,尷尬的問題


事情都好處理,人的問題才更難處理


這一週,為了電台音樂重新分類的問題,跟設備被更動的問題


跟同事阿尼基先生,大吵了兩架


真的不是我愛雞婆,但是只要動到節目播出的東西,都跟豬小妹我有關


我也不是不講理的人啊,什麼事情都是要事先溝通,釐清目的跟責任的,不是嗎?


為什麼只要牽涉到對方的專業,就這麼難溝通呢


真的被氣到了


豬小妹第一次在辦公室裡哭,哭到同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邊哭,一邊想:「我快累死了,我是病人耶,幹麼把情緒都出到我身上?


事後,阿尼基先生有來跟我道歉啦,但是我很難再跟他說什麼


只希望他能自己解決自己本身情緒的問題,不然我真的是幫不上忙耶


但是這一週也不是都是不好的事情啦


像是本季收聽率調查出來囉,我們電台又創下歷史新高的紀錄,可喜可賀!


加上電台正在辦送春聯、入會員的活動,每天都要數百通的電台打進來


可以想見電台的隱性聽眾都出現了,真的很替電台感到高興!


 



順便報告一下上週末的活動喔!


上週日,豬小妹的前主管,從台中坐高鐵上來台北一日遊


我們就順便約了一起去賓哥開的餐廳小義大利吃飯


其實賓哥的堂哥才是小義大利的老闆啦,但是出餿主意的都是賓哥


況且我們說想要去品嘗已經很久了,所以就約了YukiMei跟大師一起去


堂哥的手藝真不是蓋的,我點的鮭魚,宛青姐點的侷烤,她男朋友點的咖哩鍋


都超好吃的


小義大利就在新莊的建中街,新泰醫院後面,價格又平實,值得推薦


真的豬小妹沒收廣告費喔!


 


2007/1/21 淩晨一點半下班,早上八點又起床,再花了四個小時燙的爆炸頭,因為邊燙邊睡,燙完又回公司加班,頭痛爆了,期待--爆炸豬也有突破性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