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第二次見到陳雷大哥,不同於其他台語歌手悶悶的,陳雷大哥十足的喜感,非常的親切。
當我的同事要求替他拍張接受訪問的照片時,他不但很高興的接受,接著還拿起梳子來梳梳流海,再拿出小鏡子看看牙齒乾不乾淨,他那樣張著嘴巴檢查牙齒的樣子,還真逗趣,也讓人不得不多看他一眼。


我安置好陳雷大哥接受主持人Bingo的專訪之後,走回辦公室的途中,看到陳雷大哥家的宣傳-堯兄,正在休息區收看陳雷大哥上「黃金夜總會」的節目,
我也邊收看順便跟堯兄小聊了一下,堯兄也算是個資深唱片業務、菜鳥宣傳,
34
歲的年紀才轉職做宣傳,算是有點晚,但是相對的,他也比較真,沒有老牌宣傳那麼的難溝通。


看到陳雷大哥上「黃金夜總會」的表現,非常的好動,不得不佩服他敬業的精神,聽堯兄說他還在綜藝大哥大節目裡扮演裴勇俊咧,真令人絕倒,雖然我沒看到電視播出,但光用想的就覺得非常好笑。


其實啊!豬小妹覺得,陳大哥似乎有點「過動兒」傾向,因為他會像猴子般的動來動去,安靜不到秒,就又激動了起來,上次看到陳雷大哥出現在「國光幫幫忙」,他過動的模樣,屁股一直離開座位,如此就可以想見,有陳雷大哥所在的地方,主持人可是得要「粉」、「粉」費力,才能把持的住節目內容吧?呵呵呵

豬小妹我轉戰節目也差不多半年了,也因為協助台中的姊妹電台的主持人在我們電台錄音,而有了很多的機會接觸眾多藝人。再加上我自己負責台語音樂台的台語歌手專訪通告,所以見過的藝人也不算少,這半年下來,我還是喜歡台語歌手的真誠與親切,雖然台語歌手或台語歌曲都不是主流,但我認為他們是保有台灣文化與台灣精神最好的代表,更是需要大家鼓勵的一群。
當然,更希望陳雷大哥的新專輯能有好的銷售量。加油!


豬小妹紀錄於2006/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