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大頭貼的秘密嗎?


傳說,在士林的某一個大頭貼站裡的一台大頭貼機,是個魔法的節界,這個節界是個缺口,據說隱藏在第三次元的魔法世界,不被人類所知道,唯一能感受到魔法的,就只有從那個缺口不小心穿透出來的魔光,因此這個LUCKY大頭貼機就有個神奇的大功\效,那就是把心儀的對象,拉拉拉….拉在一起,不信,一起看下去囉。


「喂,站好啦,彎腰駝背的怎麼拍?」
「笑一個啊,機會就那麼一次,閃一下就是200元,笑一下嘛!」
「求求你囉,就僅此一次,好啦!」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ㄠ他一起大頭貼了,每次不是他不願意,就是被他中途逃掉,雖然我不是國色天香、超級大美女,好歹也是名震一方,堂堂「校園美少女」耶(雖然只入圍,沒名次),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算起來,我也暗戀他足足兩年零三個月又七天,偏偏他就是木頭,永遠不懂我對他的體貼充滿了愛意,永遠只當我是小妹妹,陪我吃、陪我玩,就是不陪我拍大頭貼,不說「我愛你」,算啦,誰叫我就是愛他的木訥,愛他的呆。


至於今天,怎麼會ㄠ到他陪我拍大頭貼呢?還不是我耍了一些小手段,與學姊串通好,假借替學姊即將出國唸書的男朋友送行,騙他說:大家一起拍個照片紀念一下,先把他騙進去,再請學姊們先繞跑,以讓他無法反應的超快動作,完成這個高難度的挑戰。


你看啦,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好呆喔」,邊看著剛出爐的照片,邊取笑著他。
「我早跟你說過了,我不愛拍大頭貼,妳還串通學姊來騙我,拍不好妳活該!」
雖然他這麼的數落我,但我的心情就好像打了勝戰般的--「非常高興」。


「對了!你為什麼不喜歡拍大頭貼啊?每次問你你都不說,告訴我啊,為什麼、為什麼?」一盧起來的我,可是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完全不顧四周圍眾多的拍照人潮,拼命的拉著他的衣服,玩笑似的鬥他,就在那一瞬間,我的眼前出現一道紅光一閃而逝,眼睛也就被那道光芒刺的閉上眼睛,一個重心不穩,我被身後的某個人拌了一下,
「我不要….不要在他面前丟臉啊!」我的心裡哀嚎著,


眼見就要跌個狗吃屎,原本拉著他衣服的手,本能的就更加的縮緊,連帶的也把他往下拉,就在我的背部正要著地的時候,他用他的手把我一撈,我們就這樣在半空中45度角的狀態下,翻身旋轉,一瞬間我們的位子對調,他的背部重重的落地,而我不巧的就親上了他的嘴,「天啊!糗死了」心裡雖然這樣的想,但是我的嘴卻不怎麼想離開他的嘴,這一個遲來的吻,可是我日也盼、夜也盼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他怎麼還不把我推開啊,時間就像是被魔法凍結般的,親吻一直持續著。



到底最後我們是怎樣分開、怎樣離開那家店的,請恕我太恍惚而無法一一記起,只知道等我回神過來,我們已經走在人煙較少的中山北路上,手還被他牽著,不是拖著走。

「剛剛真的對不起!」,他停下來看著我,但是手卻沒有放下的跡象,「嗯」,他還不講話,只是默默的看著我,氣氛有點尷尬,「嗯」我正要試圖講話打破沉默時,他突然一把把我抱住,「你知道剛剛有多危險嗎?要不是我反應的快,你早就跌成腦震盪了,真的把我嚇死了,下次不准再胡鬧了」,聽到這裡,我感動的哭了,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我以為你永遠不會愛上我,我以為….」「傻瓜,我只是不擅長表達,我以為我們這樣整天在一起不也就是拍拖囉,你有看到我對哪個女生像對你這樣好的嗎?好啦別哭啦」「那你為什麼從來都不跟我一起拍大頭貼呢?」看來,我真的是不達目的誓不甘休,非問個水落石出不可,「你怎麼這麼想知道啊?」「因為我覺得一起拍照是情侶會做的事,是一種認證,但是你卻一直都不肯,所以我才會覺得你不喜歡我。」


「你真的想知道?」「嗯」,我非常用力的點頭,「那好吧,我告訴你,原因是高中的畢業旅行,記得地點是花蓮三天兩夜的行程,其中有一天晚上是花蓮市區觀光,自由活動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結果其中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我都被班上的女同學困在大頭貼店,不停的更換大頭貼機,不停的拍照,害我連花蓮的名產是什麼都沒機會嚐到,所以」「我....….

好啦,故事說完啦,雖然結局很不浪漫,甚至有點詆毀大頭貼機,但是魔法的力量再次證明它的奇蹟效力,因為這對小情侶終於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啦,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大頭貼店(雖然那男的更恨大頭貼了)。

豬小妹創作於 2003/2/12

ps.
此作非關事實,除了最後一段:我恨大頭貼,是出自真人真事之外,純屬作夢.初次創作,不是非常完美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