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泰國真的是購物天堂啊!也是窮人家的購物天堂!


到了泰國,購物首選就是曼谷包,因為品牌辨識度高,又超級便宜,豬小妹我買了將近11件曼谷包及托盤,也不過1300多塊台幣,而且,不要以為曼谷包容易撞包啊,因為除了花色超多選擇外,每一時期的曼谷包的設計也都不一樣,像我當時20005年年底去買的曼谷包,大多都是圓桶底,跟之前推出的長方形底是不太一樣的.再加上每家分店的款式跟存貨也都不一樣,所以,也常有這家店買的到,另一家店卻買不到的情形喔!


嚴格來說...曼谷包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外,還有一個血拼的好去處,那就是"莫企假日市集".只要搭到捷運莫企站(Mo-Chit),從站上往下看,你就會看到,足足有一個小巨蛋那麼大的市集.市集內規劃的很好,還依照商品的屬性劃分不同區域.裡面有分...流行飾品區,美術工藝區,食品美食區,風土名產區,還有寵物區.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不同區域去逛.當然...身為血拼王的豬小妹我,一定要全部逛完喔!你猜...我花了多久才逛完整個假日市集啊?答案是--2天!我一直逛,一直逛,一天逛完不過癮,第二天再去,一直逛到人家6:30打烊為止.


之所以喜歡這個假日市集,除了商品種類超多選擇外,價格也非常合理.同樣的東西,在觀光夜市帕彭就硬是開價高了一倍,更何況,在假日市集還可以再殺價勒!一殺下來,就幾乎只剩下觀光夜市的開價三分之一不到.所以囉...我根本就不在帕彭夜市買東西.


當然...除了假日市及外,我也在水上巴士的碼頭旁的小攤子,買到一條台幣不到100塊的民俗風項鍊.


也在臥佛寺外,買到一個10塊泰銖的泰式零錢包.當時,原本老闆還一個一個,將排列整齊的零錢包分別拿給我們挑選,但是我們這一群女人像是抓了狂似的,此起比落的叫著老闆--拿這個,拿那個的.最後,老闆乾脆一把把包包推到我們面前,讓我們一次挑個夠.我還記得,當時每個人都買了將近10個的零錢包,非常的瘋狂,但大家也買的非常的過癮!而且,拿回國來送人,大家都非常的喜歡,讓我很有面子!


呵...反正在泰國啊,不是大吃,大喝,就是瘋狂血拼,血拼完,腳也累了,再去做做泰式按摩或SPA.休息夠了,明天再繼續血拼,台灣錢在泰國可好花的勒...從我那些同事不停的在提款機前領錢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