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來自日本的甜甜圈知名品牌-Mister Donut,現在是台灣人的排隊聖品,從天母店到現在的微風店,天天爆滿,每個人少說也得排隊3-4小時才能買的到,而且一次還限買30個。



這樣的商品,不知道你買過沒?
跟著排過隊沒?



Judy我呢,只肯站在櫥窗前流口水,也不要排隊去買,心想這一股風潮遲早會過去,到時候再買不就得啦,況且,就有同事買來分我吃過,更有同事趁到日本出差的機會,硬從日本扛回分大家吃過,所以囉…我自己是不可能去買的啦!



去年(2004)的12月,Judy跟Sony的同事到泰國旅遊,吃好吃的泰國菜,努力的、瘋狂的瞎拼,就在第三天的中午,我們為了在一家動線設計的很奇怪的百貨公司裡找餐廳吃飯的時候,在百貨公司後方的停車場看到一個很熟悉的招牌…「Mister Donut」,我當時還跟我朋友說,我是不是眼花了,還是我記錯了,這該不會是台北現在排隊排的要死的甜甜圈?很不是確定的我在見到攤位的那一剎那,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是「它」,真的就是那個我不想排隊、卻知道它的美味的甜甜圈,喔…老天,真的是它!


其實,這是一家超級市場,它就位於百貨公司的後方,兩旁就是停車場,而「Mister Donut」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就在超市收銀台出來的地方,旁邊還有肯德基及其他販賣傳統小吃的攤子。
我們站在攤子前,雖然種類比台灣少了很多,但是波提的口味多達5種,除了蜜糖的口味很甜之外,其他如:草莓口味,藍梅口味...等,都不甜,還很可口.而且,我們還不用排隊,他們的定價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最便宜的只要15泰銖,約台幣12-3元,至於台灣賣的最好的招牌甜甜圈也只要20-25泰珠,比起台灣30元起跳的價格,真的便宜太多了,泰國真是天堂啊!


自從我們發現了這個甜甜圈天堂之後,我們可是每天早上都來報到,一口氣買個3-4個帶在身邊慢慢吃,那種幸福的感覺是我這趟泰國旅遊最大的收穫。聽其他的旅遊伙伴說,有一位同事看到甜甜圈攤位時,當場愣住說不出話來,因為…他就是那個在天母排隊4個小時,買甜甜圈回來分我們吃的那個人,嗯…真不知道這樣的發現對他來是「幸」還是「不幸」?不過,至少他還吃到台灣沒出的口味。


當然,能有這樣重大的發現,獨樂樂絕對比不上眾樂樂來的痛快,所以…我們在回台灣的那天早上,在超市剛開門的那一刻,衝到甜甜圈攤位,三個女人每人都狂買2-30個,這個店員已經不曉得第幾次被我們嚇到了,因為剛開始我們會非常的瘋狂的尖叫、不停的購買,更會瘋狂的拍照,而最後一天,還是被我們狂買的氣勢再次嚇了好大一跳,而且我們還是在一開店就衝進去,更不停的被我們催促包裝,因為…我們還要趕飛機啊!


就這樣,整整三大盒的甜甜圈被我扛上的飛機,直接快遞到「飯兵團」的火鍋大會上,進了這些以「吃」為終極目標而結合的團體的每個成員的胃裡,連眷屬都有吃到喔!對大家來說,這真的是人間美味,也算這些朋友走運啦,剛好選在我從泰國回來的這一天聚會,不然…有誰會願意為大家去排隊買甜甜圈呢?


就這樣…超便宜、不用排隊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在抵達台灣的三小時之內,消失的無影無蹤囉!

2005/02/18 豬小妹流口水囉!倫家還想要去泰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