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陽光般的Judy....卻有乖危的命運
自從來了加拿大之後...
我不但被套上"雨神"的稱號外...
現在有多了一項別人所不能及的功力
那就是...狂換老師.


也不知是幸運...還是我命中帶"屎"
我從5月底上課至今...前後也不過3個半月
我已經經歷過 9 個老師
除了頭兩個月,我都待在同一個班級
所以老師也就是同一個之外...
第三個月,僅一個月,我就用了4個老師
(原本一個班上2 個老師,但其中一個休假兩週,另一個只教了一週就離職了,所以有另外兩個老師輪流代課)
我恨透了一直換老師...
我才剛升等到這個班上...而且也只不過待上一個月
常換老師對學習真的很不利
我想這一個月應該只是一個特例吧...
搬到Montreal後
只打算在新的學校讀上一個月
這所學校分"對話課"跟"文法課"...
一共也只需要兩個老師
沒想到...
我的文法課老師只教了我一個星期
他....他又離職囉
取而代之的老師比原本那個好的太多了
結果...他只打算教我們一週半
然後就要休假去了....
嘿...馬上又要有第三個文法老師囉...
希望不會再有第四個...

我不要再換老師啦
豬小妹 記於 2003/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