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過我的homema,總不能忘了介紹homeba!


他的名字叫Bill


身材胖碩 有個大肚子


homema都說他是「Big guy


別看他胖胖的喔


年輕時候的他…可又瘦又帥


homema也是


年輕時候…又瘦又時髦

加拿大人普遍早婚


Bonnie高中未畢業就嫁給 Bill


他們的大兒子才32




小孩已經3個了, 最大的大約10


老二29 他的老婆才25


這個月剛生下一個小Baby


Bonnie Bill可樂的很…


開著20多小時的露營車到老二家 ,就為了看小寶寶





Bill
是大卡車司機


有時出門工作就是2-3


我剛到這個家庭時,可是整整等了一週才見到他


因為他的講話速度太快了


剛開始還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每次都要Bonnie幫我翻譯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都會耐心的等我回答


現在雖然還是不容易跟上他的說話速度


不過也算是可以交談


Bill還說


我的英文比我的日本同學還容易聽懂…


真是高興...


2003/06紀錄


2007/05/28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