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的日子有時很難熬,一個人旅行的時候特別容易想東想西的!


以下當時寫的文章可供證明...我當時真的是太寂寞了!


當醜小鴨變天鵝
就在展翅飛翔的那一刻
醜小鴨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我好想要知道喔!

當身邊的友人一個個談戀愛的時候
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但是那種為愛充滿自信的感覺
我好想要知道喔!

當新朋友互相認識的時候
美麗且充滿自信的女孩
總是最先被注意到
這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美麗
是什麼原素所組合而成的
我好想要知道喔!

有一種我想要的神秘之鑰
它叫做「自信」
是神秘國度的鎮國之寶
我劈荊斬棘 遠渡重洋
只為求得此一珍寶

我想…..「自信」
就在前方

就在週圍 充滿了 黑雲 狂風
想要伸手觸及
只抓到一把垃圾
嘿….
這就是我的結局嗎?
喂…..
我能選擇不一樣的結局嗎?
上帝、還是阿彌陀佛可以幫助我?


豬小妹 200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