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了,我從加拿大回來也兩個月了
在這兩個月當中
我一邊找著工作 一邊懷念著加拿大
雖然
一個人旅行的滋味很苦
一大半的英文聽不懂粉糗
一時半刻間的寂寞也讓我曾經掉淚
但是
畢竟苦多於甜 留下來的記憶也只剩甜蜜
感謝 感謝太多人幫助過我的人
Home爸 Home媽 室友
G.P.的好朋友 收留過 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這些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這次的出遊
雖然讓我花掉粉多的錢 也欠了很多的錢
甚至 找不到工作
(因為加拿大的平靜與美好讓我好難適應重回職場)
但我還是不會後悔
因為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的身邊有那麼多關心我的朋友 愛護我的家人
及我居然能擁有那麼多的來自異國的友誼
我是幸福 我應該好好的珍惜

從回來之後 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到底要什麼?
我的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我的目標在哪裡?
一直一直的反覆思考
朋友們也一直給我信心和鼓勵
或許 我想要找回我決定出國時的衝勁
好好的決定我的未來

2003/11/15 Judy寫於台南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