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加拿大之行,只剩27天


呵!只為了安自己的心吧


因此最近這幾天,我卯起來打包東西


從內湖家裡到辦公室,幾乎是沒有章法的亂收,所以收拾的速度粉慢



昨天...光是把一小箱的陳年記事本拿出來分類,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因為每本記事本裡都有一部份的舊時回憶,


所以一本一本的重新翻閱,又一本又一本的放回去,都捨不得丟,


唉!算了,改天再把那些記事本拿出來篩選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收集狂,越老舊的東西我就越愛收藏


寫過的筆記本、穿過的衣服、背過的包包,我說什麼就是捨不得丟,


於是,丟棄東西的速度比不上購買的速度,將我的住處堆的滿滿的,


連狸仔都快看不下了吧?


或許那個日本節目—黃金傳說,應該來幫我做一個單元


幫我丟掉那些我捨不得丟的東西。


(黃金傳說最近有在做一系列幫「收藏痴漢」丟棄一整屋的廢棄物)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否能如期收完東西


不然...到最後就通通丟棄吧!


就像我丟棄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工作、現在的自己


連自己都能丟了,身外之物又算什麼。


或許,我在收拾東西的當中在思考些什麼


除了重溫舊時回億外,也是在收拾我的心情,


努力強健自己,好面對一段未知的旅程。



2003/04/27陷入無敵打包深淵的豬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