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9  回憶最美,也最青澀

小嫻剛出道的樣子,又瘦又清純,現在也很清純啦(是要撇清甚麼,顆顆...),但就是多了人妻的韻味...

那時小嫻還只是綜藝節目的小助理,同時間一起工作的助理,還有馬國畢跟NONO,李永平跟周小密

09- 0505  

中間這張照片,是中視八點檔"千金媳婦萬金孫"的演員合照,我記得那天我們到台南做宣傳辦簽名會

岳翎、龍哥、秀珍姐、佩蓮、中皇哥、馬哥...一票資深演員跟我們企劃一起拍照

多少年了呢?

我入行到底幾年了呢? 從大三升大四暑假實習開始,還真不敢算,太久太久了...

透過各種關係拿到的專輯跟藝人簽名,到現在都還堆在鄉下老家

前一陣子我老妹在整理老家時,還問我能不能將一整面牆的ANDY劉的海報丟掉,我還心痛了一下!

從高中迷戀劉天王,到與他在金曲獎一起工作,劉天王可是支持我走娛樂圈的動力

想想就不勝唏噓...我家裡還留著他的簽名卡帶呢,但我已經不再愛他>"<

 

幾十年下來,老演員退去,新演員上升,長江後浪推前浪

在這圈子看透了起起落落,現在的好、並不代表年年好,永遠都要有危機意識,找好後路

想當年,我還真的覺得謝祖武很帥,每次碰到小武哥都還會臉紅,但我現在也不會了

現在我只要說...宥勝好帥、劉以豪好可愛,怎麼想想都跟小武哥不同等級,好妙的感覺~

若我還能再待十年,甚麼活化石應該都見過了,到時候我再來寫部近代演藝圈進話史^^

 

從來沒想過要認真的待在這圈子,但兜兜轉轉的還是回來這個產業

現在再回頭看這些照片,才發現自己才是活化石...

我替自己過去的生活留下很多精彩的片段,現在每天都在寫歷史,每天都在挑戰更好的自己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