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9 全世界最頂級的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落腳在微風廣場Gf

今晚的微風之夜前,大概下午2點多經過TWG Tea,門口就已經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

到底是甚麼原因,在台灣茶品市場廝殺的難分難捨之際,還能吸引慕名而來的客人,義無反顧的買單?

12-0509

創立於新加坡,聞名全世界的TWG Tea,品牌定位很清楚~

光茶品的選項就高達八百多種,全部都是嚴選自最優質的茶園,最頂級的品質

據說五位創辦人之一,就是位香氛師,所以TWG Tea的茶一沖泡起來,立刻香氣四溢,不用靠近茶杯就聞的到

12-050903

茶葉罐的外包裝,設計雖然簡單,但你看那繽紛多樣化的茶罐,這麼的賞心悅目~

一進入店裡,立刻被黃色茶罐牆給吸引,但我最愛的...還是踢芬妮藍的茶罐,美呆了

因為TWG Tea的餐廳,只開在世界各國的頂級百貨公司裡面,而且一定與高級精品品牌為鄰

店內裝潢低調奢華,氣氛營造的...就像是來到法國宮廷裡,美麗的宮殿

所以稱這家餐廳為沙龍、或精品店都不為過~

即使不用餐,近來逛逛、欣賞一下美麗的茶具杯組、跟色彩繽紛的茶罐,都會有好心情

12-050902

(薯條上的綠綠的粉不是海苔粉喔...是綠茶粉,還是鹹味的綠茶粉~真的是有有夠特別!)

今天TWG Tea配合了微風之夜,邀請來了~媽媽是新加坡人,從小就認識TWG Tea的錦榮,擔任一日店長

媒體出席踴躍,陣仗之大,把店裡差點給擠爆了~

晚上的VIP活動也是,滿滿的客人絡繹不絕的湧入,超級熱鬧的^^

今天不但品嘗到了以茶入饌的十色馬卡龍,還有許多精緻的甜點,特地從新加坡飛來的主廚還特地準備了點心

協助點菜的威特,還會針對每個顧客的喜好,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問好,才來推薦要喝哪款茶、點哪個餐

我點的是頂級和牛漢堡($680)~

漢堡裡的牛肉肉餅非常的多汁,用料非常的紮實;薯條上灑著綠茶粉也非常的特別

雖然漢堡不像美式漢堡那般的大,但還是吃的非常的飽,若是飯後再來點甜點

真的~人生至此...都該灑花了

12-050904  

所有的茶壺外罩著K金保溫罩,啵亮的黃金外罩,連拍的人都會被反光入鏡,你就知道這有多麼珍材實料

今天我喝了最頂級的茶、吃了頂級和牛漢堡,連鵝肝醬跟燻鮭魚都沒落下,完全走貴婦路線來著的~

店裡面一半左右的服務人員,都是從新加坡遠到而來的,所以不時的有白皮膚、黑皮膚的面孔走過

英文成了今天這裡第二語言,整家店的氣氛就好像真正來到國外,TWG Tea這次真的下了重本百分百移植

當然~TWG Tea的沙龍不是一般消費,若想來這裡用餐...口袋應該要深一點@@

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大於一張小朋友),下午茶算是平價一點,但也要個半張小朋友(這樣形容就清楚了吧...)

不過,這樣的氣氛、這樣的品質,即使貴一點,依然是貴客迎門,就可以知道TWG Tea的魅力有多大了

標題-心情  

今天真的太享受了,我有體會到~再也吃不動的感覺,真的...主人家的熱情真的好燒

這之間我一直都用好難得的心情,來享受這樣一輩子難得的禮遇,但我的朋友一直提醒我

不要一直用:或許只有這一次的機會,我才能這樣享受人生",這樣喪氣的話來下結語

而是應該積極樂觀的告訴自己,這是我要的人生、我值得享受這樣的人生~

未來我還會有無數次的機會,像這樣過著頂級生活...

維持正面的精神,有助於催促自己成長,或許哪一天,就真的夢想成真,這樣不是更好嗎? 


banner

 

arrow
arrow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