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8  我的娛樂圈生涯邁入另一種境界~

從玩泥巴的外景人生、到大包小包之我不重跑戲助理人生~終於進化到每天吹冷氣假貴婦人生

玩泥巴很辛苦,但工作感成就很高,每當看到自己揮汗執行出來的畫面被剪接出來,爽的咧...

跑戲人生有一種永遠不知道今天幾點收工的博命心情,有時候一場戲要磨上一天,有時候一口氣拍完七八場

總之呢~要天時地利人和 (老天天氣放晴、導演心情很好、演員昨天有睡飽...),才會有順順收工的時候

不然邊等戲、邊往身上背上演員上戲用的所有傢伙,真的~要催眠自己:包包一點都不重^^

 

現在進化到跑飯店、開記者會,通常還配上一餐便當的MC助手人生

厚外套成了我現在的好朋友,因為飯店的冷氣都好像不要錢似的,開低到冰櫃階段,瞬間結凍

偶而遇到晚會場子,賓客沒有到齊的話,剩餘的飯店主廚的精心餐點,就會源源不絕的送進休息室~

這時候我就會後悔剛剛為何要瞬間解決掉一個便當,如果剛剛不吃現在吃高檔一點的,不是更好@@

但...高檔食物不是天天有、即使有也不一定會供應,所以我都只能用博杯的,測一下自己的運氣

這樣的日子真的超讚的,對照起以前蓬頭垢面的樣子,現在邋塌一點都還不行咧>"<

但唯一還不能適應的~是每天、每場遇見的工作人員都不一定,有的公司一年或許只見一次,多的兩三次

要交朋友真的好難啊

是說~要打滾這圈子多久,才能小小擁有人脈呢? 我也不知道...

應該沒有人會...跟平均一年只見一次面的人交朋友吧? 這跟我以前很愛交朋友的個性天差地別!!

不過~沒關係的!!

人家不是說嘛...要跟成功的人學習,我這個產業裡面,成功的人那麼多,她們交的到朋友我也可以...

我受教、我觀察、我學習 

台北寒舍艾美3露  

這是在寒舍艾美的場地,艾美二樓跟三樓都已經在那邊工作過,他們的宴會廳都採寬型,視野開闊

三樓的兩廳全開的話,估計辦上兩三百人的記者會應該都沒問題

淺咖啡色系的場地,高雅不俗;場外餐點有甜也有鹹、連三明治都有不同變化,給予高評價

三樓的VIP休息室也大的太誇張了吧~有沙發區、梳化區跟自己的盥洗室...難怪號稱北市最貴的場地

高貴不凡的宴會場地,雖然門檻高,但想要辦出高質感的記者會,艾美還是讓大家趨之若鶩~

網路商城的記者會不但辦在這裡,連中午便當都是平常很難得出現的海南雞飯,喔~讚喔

沒有沒有問題的工作,只有有問題的心態~所以我現在每天忙得很開心,也是因為心態調整的好~

因為也沒有太多人能像我這樣,一輩子擁有這麼多天差地大的工作機會,這樣想~心情就會不一樣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