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豬小妹的人都知道


豬小妹是個收藏狂,所以擁有堆積如山的家當


加上之前在生活工場上班時,狂買的居家雜貨


講到要搬家豬小妹真是頭皮發麻,瘋了!


而且啊豬小妹分配到的房間是公寓中最小的一間


含陽台外推的面積,才大約不到 兩坪


房間的門,不但不合,要很用力才關的起來


而且門的方向也反了,本來應該開向牆邊的門,卻往房中間開


這也引發了接下來要介紹的「DIY屏風」的動機





因為房間很窄,所以不能擺床


再加上豬小妹原有的三支鐵架需要擺入房中


所以我光畫擺設圖,就畫了八百遍


丈量工作也一再進行,就是為了能準確的將家具都安裝到適當的位置。


 


在繪畫平面圖的同時,也是我搬家打包的高峰期


一開始豬小妹是希望用新房東給我的兩個星期搬家的時間


利用週末自己慢慢用摩特車搬


但,在搬了一個禮拜之後,豬小妹就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不夠


東西要從五樓搬下來,再搬上五樓,真的很恐怖


看到另外兩位室友都可以互助搬家,我就非常的羨慕


不是豬小妹不想請他們幫忙啦!


是因為我的工作繁忙,平常都要加班到十一二點,根本沒空打包


所以和其他兩位室友的搬運時間湊不起


況且豬小妹真的不喜歡打擾別人,所以


 


反正,就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最重要的搬運工具摩托車,居然也挑在這時候出狀況


在上班途中拋錨了,發都發不動,宣告陣亡


 


桌上型電腦也在我搬下摩托車時,不小心摔下來


從那時開始它就一直出問題,時好時壞真是○○你個╳╳


 


反正我投降啦!


我跟老爸哭夭,我老爸也就說話了,他說要資助我搬家的費用


所以我就找了搬家公司來幫忙


我找的是康福搬家


原本出一台小發財車要2700,因為隔天就要搬家了,所以還有九折優待耶!


因為重的家具我自己已經搬啦


一個星期前我自己也搬了將近20件行李


所以這次替我搬 家的 先生一直說好輕鬆,有點浪費了搬家錢


不過花錢消災啦!我讓他替我搬了20件,也算划算,不是嗎!


在此也順便告訴大家:崔媽媽真的很好用喔!


除了可以使用定期追蹤功能,用E-MAIL來通知我新刊登的租屋件


在找搬家公司上也很方便


只要你一說是崔媽媽介紹,搬家公司就會很謹慎,還會給你問券填寫


填寫問券完畢寄回崔媽媽,崔媽媽還會退你成數不等的現金優惠


有吃又有得拿喔!值得推薦五顆星。


 


就是因為我跟我老爸哭夭啦,


所以我老爸用最快的速度寄給我家裡的另一台機車


而且心疼女兒的老爸,二話不說就從台南開車北上


除了要將我那拋錨的機車載回南部


因為老爸會看風水,所以他也來看看我的新環境


順便幫我修理不太容易關上的房間門


還替大伙換了新的大門鎖,跟每個房間的喇叭鎖


老爸星期六下午上台北,星期天早上就走了


真的是既貼心又令我這個做女兒的感到不好意思!


老爸…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