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9 曾經~睡在桃園機場過

03-0429

 

我的人生當中,總是打著安全牌,即使出國在外,我也總會安排好交通跟住宿

除非是真的遇到狀況~就像是我當年跟了一個"陌生的",只講過兩通電話的~"巴基斯坦男"睡過一晚

那次就真的是溝通不良,再加上我過度天真,所以才會發生了"沒發生怎樣"的住宿小插曲...

所以沒安排好回程交通,搞到要睡機場,這就真的是" Out of countrol ",情非得已!!

 

去年的一趟"韓國首爾快閃",我很幸運的買到了超便宜的酷航機票

既便宜,去程時間也不錯: 12/20晚上七點多的飛機,航程2個多小時,到了首爾再殺東大門,剛剛好

但是回程是清晨1:05的飛機回台灣,我記得晚上從機場回台北的國光號,末班車我是一定趕不上

更何況是回程當晚,因為天氣太冷跑道要除霜,所以飛機卡在仁川機場的跑道上至少一個小時

所以抵達台灣、領完行李以經是凌晨兩點半...喔喔!! 非睡在機場不可@@

03-042902

沒想到~凌晨的機場,人還不少耶!!

我從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絕大部分都是中南部的旅客,怕趕不上早班飛機,所以提前到機場等待

真的很少像我這樣,是凌晨回國趕不上巴士的~

因為沒查到足夠的資料,所以我非常的緊張,很害怕凌晨到早上六點半首班巴士發車之間,要去哪裡窩

原來,第一航廈在經過重新整建後,變的超級漂亮、超級方便

從一樓入境大門出來左轉,往市區巴士站的路上,多了個新東陽的門市,門市外面就是座位區

晚上門市打烊後,座位區還是燈火通明,不但可以使用桌椅,沙發區還有插座可以充電

不但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連電腦桌機都有,隨時隨地想上網都沒問題,你說棒不棒?

 

除了新東陽這裡,大廳裡很多椅子上,多的是遊客到處躺到處睡

公共電話區邊還有高腳桌,一樣可以免費充電,超級方便的~

也可以到地下一樓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東西,或到巴士售票處找位子打盹

哇~這下我真的是放心了,原來桃園機場這麼方便、這麼安全^^,跟其他國家有的比

 

所以如果你有一天,也會遇到我這樣,非得要三經半夜才能返回國門的狀況

除了花大錢找機場接送外,其實也可以考慮露宿機場,這也是一種體驗

我從未知的恐慌,到豁出去想說頂多就這一晚的窩一下,到有很好的體驗

就下定決心,未來不論發生甚麼事,都不應該自己先嚇自己,做就對了~

 


banner  

arrow
arrow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